LLB青棒赛中华队归国 虽败犹荣

【新唐人2013年08月04日讯】七月底赴美国参加LLB世界青棒赛中华队,本周末返抵国门,虽然这次以一分之差败给委内瑞拉,失去晋级总冠军赛的机会,但是中华小将在预赛过关斩将连胜五场的精彩表现,让他们虽败犹荣。

睽违17年中华台北青棒队,再次打进美国LLB青棒赛,这次比赛中华队只差临门一脚,以2比3输给委内瑞拉,失去晋级总冠军赛的机会,球员难掩失望的表情。

LLB世界青棒中华队球员 范国辰:“前面几场大家都表现的很好,最后一场大家有点压力太大,所以运气也比较不好,所以就一分之差输了,大家都非常难过,大家都尽力了。”

在预赛中中华队表现优异,连赢5场,其中一场还以7比1大胜委内瑞拉,但决赛时却出乎意料的以一分饮恨。

LLB世界青棒中华队总教练 江伯清:“对方表现的也很好,我们也尽了全力了,可惜输了一分,我相信往后的日子,中华队一定会在明年,我们一定会再重返美国把这个荣耀再把它拿回来。”

中华青棒队今年LLB比赛,从亚太区一路战到美国的国际组冠军赛,过程精彩动人,最后一战虽败犹荣,明年还有机会卷土重来。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