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险被活摘!亲历者惊怵回忆

【新唐人2013年08月04日讯】新闻周刊(382)7月30号、31号两天,美中第18次人权对话在中国云南昆明市举行。海外媒体大量报导,国际人权机构纷纷发声。今年是美中人权对话的第24年,第18次对话,世界如何看待中国的人权状况?中国的人权问题怎样才能得到真正的解决呢?

中共外交部国际司司长李军华和美国国务院负责民主、人权和劳工事务的代理助理国务卿泽雅共同主持了2013年度美中人权对话。30号,美国资深议员弗兰克沃尔夫批评美中人权对话缺乏指标性进展。而美国独立性民意调查机构皮尤研究中心早在19号对话前夕就公布:有七成的北美、西欧、澳洲和韩国、日本的民众认为,中国的人权状况非常糟糕。

旅德极权主义问题专家仲维光注意到,欧盟和中共的人权对话也已经进行了16年29次。他认为闭门对话不能解决中国的人权问题。

旅德极权主义问题专家仲维光:“因为这个对话它涉及的是价值的问题,只有遵守它,还是不遵守它,没有让步的余地。只有开放的谈判,在光天化日之下,才能减少共产党那种不讲理、耍诬赖的做法。”

大陆近期有多起官员侵犯民众人权的事件曝光。7月17号,湖南临武县城管用秤砣打死瓜农邓正加,引发千人抗议﹔23号,为抗议当局对他的妻子强制堕胎二造成母子双亡,广西东兴市一名何姓男子砍杀了计生办2名工作人员。8月2号,在大连西岗区法庭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程海律师被殴打,梁晓军律师被法警当庭推搡。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中共只是采取这种欺骗的手段。过去这14年里,他们对法轮功迫害从来没有停止过,而且愈演愈烈。从一开始的关押、酷刑到后来在法轮功学员身上活摘器官,是一个系统性、反人类的迫害,它根本就不在意国际社会对它的压力。”

美国知名智库詹姆斯顿基金会早在2011年就指出,1999年中共党魁江泽民为打压法轮功在政法委系统内专门成立的“610办公室”,是凌驾于宪法和一切法律之上的恐怖特务组织。而在2006年3月,辽宁沈阳苏家屯血栓医院原工作人员指认,中共利用军队医院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下面我们去看一个政法委下属的劳教所给医院提供活体器官的实例。

原大连法轮功学员王春英告诉本台记者,辽宁本溪的法轮功学员信淑华因为拒绝转化,马三家女二所的政委王乃民就要强制把她送到34公里外的苏家屯血栓医院去摘取心脏。

原大连法轮功学员王春英:“王乃民就跟信淑华说,你不是修‘真善忍’的吗?那你就把心脏献出来吧。信淑华说,那不行。王乃民说:行不行也不由你。当着她的面,王乃民在房间里就给苏家屯血栓医院打电话,他打了两三次电话,要不就没打通,要不就没有司机。信淑华跟我说:如果当时电话打通了,她就被拉走了。”

美国乔治梅森大学教授章天亮:“对法轮功学员活体摘除器官这种反人类的罪行,在二战期间迫害犹太人的时候都没有发生过,《血腥的器官移植》的作者大卫 乔高和大卫 麦塔斯他们就说,这是这个星球上从来没有过的邪恶。因为中共是极权体制,没有任何制约,所以人权的情况一年一年更坏。”

近年来中国人的人权意识日益觉醒。在美中人权对话之际,由访民和维权人士组成的中国公民运动团体,在中共外交部门外已经守候超过40天,他们的要求是参与中国人权报告的撰写。此外,大陆多个地区还出现了民众为营救法轮功学员签名按手印的事件。

据明慧网报导,河北有1371位民众按手印要求当局释放正定县法轮功学员李兰奎﹔唐山有1767人联名为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李珊珊呼吁﹔另外已经有10852人签名、按手印,营救法轮功学员郑祥星。由于保定监狱的酷刑迫害,郑祥星已经两次开颅做手术,目前生命垂危。

张而平:“要解决根本的问题就是要唤醒中国人民众和国际的善良人士站起来,制止中共的迫害,解体中共。它(中共)本性就像毒药一样,你让它不毒,它做不到。所以解体中共是中国的出路,希望所有的中国人能站到正义的这一边。”

近年来,由于民众的觉醒,大陆民众群体三退的人数越来越多。“三退”就是民众自愿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声明和中共划清界限的运动。 2005年5月,中央党校25名高官集体退党﹔2007年12月,江苏省灌云县陆庄村32位党员全体退党﹔2013年6月湖南5000多名乡村放映员集体退党。

原武汉中级法院刑一厅的法官潘仁强:“这个党贪污腐败,搞独裁,失去了公信力,欺压人民,侵害人民的权利,人民痛恨它!中国大陆(人)越来越痛恨共产党!还呆在那干什么?”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李大勇博士:“中共上台以来,中国人权可以说是灾难性的。解决人权问题,那就是抛弃共产党、退出共产党。目前都有1亿4千2百万民众三退,还有集体三退这种壮举,很多民众在反抗中共暴政过程中已经意识到不解体中共,就无法维护自己的人权。”

美中人权对话期间,30号有76037人三退,31号有59077人三退,其中30号的三退人数创造了2013年的历史新高。

记者/ 李予真﹔编辑/陈晓天﹔后制/孙宁﹔旁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