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马球 威廉想着帮儿子买尿布

【新唐人2013年08月04日讯】英国威廉王子在小王子诞生后,首次在公开场合亮相。威廉王子在今天(3日)参加慈善马球赛时表示,比赛时他满脑子想着“育婴大事”。

据中央社引述美联社报导,新手爸爸威廉(William)和弟弟哈利(Harry)一起参加英格兰阿斯科特(Ascot)的奥迪马球挑战赛(Audi Polo Challenge)。

威廉和凯特的长子乔治王子(Prince George)诞生还不到2周,而今天也是威廉在小王子出生后第一次走出家门,威廉告诉观众,“出门真好”。

31岁的威廉为队上击出致胜一球。比赛结束后主办单位特别献上迷你版的马球杆要送给小王子。威廉开玩笑地说,是否可以改送尿布,还告诉宾客说他“回家路上得采买一些尿布”。

威廉说,他“在场上还挂心着儿子,想着要买尿布。心思没有真的放在球场上”。他说小王子很“好动,常常扭动身体。宝宝让我们一刻都不敢松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