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视察阿里山遇呛“没真相,不谅解”

【新唐人2013年08月03日讯】八八水灾4周年前夕,总统马英九(3日)上午前往阿里山乡视察达娜伊谷园区,以及重建的山美桥、达娜伊谷吊桥。不过,民进党藉人士针对洪仲丘案件,不满军检起诉、交保,专程到水上嘉义空军基地呛“马”,他们用黑布蒙眼,嘲讽军审是瞎办案。马总统车队经过时,抗议民众高喊:“马英九滚回去”

八八水灾4周年前夕,马英九今天上午前往阿里山乡的山美社区视察重建成果。中午与重建有功人员及部落居民餐叙;下午则前往阿里山邹族的永久屋逐鹿社区,拜访邹族头目汪念月,及参观优格哇狮市集。

马英九专机到达水上嘉义空军基地后,过到专程赶来的,民进党嘉义县党部主委黄丽贞、中执委蔡易余及党籍议员等多人,他们用黑布蒙眼,嘲讽军审是瞎办案,并抬出包公神像,祈求包公主持正义。

据苹果日报报导,蔡易余表示,不满军检起诉、交保,公民1985行动联盟今天再度踏上凯道,但马英九不在台北,却跑到嘉义阿里山“逃避还是渡假”,专程来呛马“没真相,不谅解”、“让国军弟兄死的不明不白”,民众要用自己的力量,唤回社会正义和真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