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爆上海高院副院长率众集体嫖妓(视频)

【新唐人2013年8月3日讯】 (新唐人记者刘嵩综合报导)8月2日,大陆多家媒体报导了上海市高院政府官员集体嫖妓的新闻。网上有相关视频流出,官员丑态百出,但中共随后将大多数链接删除。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据陆媒报导,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陈雪明及副庭长赵明华等5名官员在度假村夜总会中最豪华的“钻石一号”包房娱乐。陈雪明亲自挑选多位小姐作陪,之后5名政府官员与小姐们分别进入各官员入住的房间。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这5名法院高官进入包房不到两小时后,从包房摇摇晃晃走出来,与小姐勾肩搭背并,进入电梯后打情骂俏。

视频显示,零点之后,4名小姐各自进入官员们的房间。不到一小时后,进入赵明华房间的黑衣女子离开,边走便将钱塞入胸罩内。二十多分钟后,其他官员房间内的小姐也陆续离开。

该事件在微博上引起围观。杨士民: 难题儿来了,这个案子谁来审?最高法院?这真得求真相,人家是不是“真人实践研究”案件需要啊?

山伯和英台的故事: 带头发扬共颤档猿的先进性,深入裙中,一斯不挂,全心全意为墙甘子府物!

烽烟: 看看人家这群众路线走的,加班加点,工作多么扎实。

真水无香: 正常,那些高档会所不就是给这些公仆准备的吗?普通百姓谁去那地方,消费不起呀,正所谓抽高档烟的有几个是自己买的,买高档烟的又有几个是买来自已抽的。

李阔闯: 要他们何用?一群垃圾,普通人谁他吗的相信法律能保护你,就是个傻子。

金龙鱼: 别的官员都包养N个情妇,这几个居然还要去嫖,说不准还是清官来的……

也有网友怀疑该视频是蓄意拍摄的。金光: 独具中国特色的会议日程:上午交流会,主题:你忽悠我,我忽悠你;中午宴会,主题:你灌醉我,我灌醉你;下午表彰会,主题:你吹捧我,我吹捧你;晚上舞会,主题:你抱紧我,我抱紧你;深夜约会,主题: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总结:贪太多,得罪人,分赃不均,被人暗算曝光,否则视频怎么可能这么系统。

针对以往中共包庇官员的习性,有网友提前替党拟好说辞。半农盲: 进入包房也不一定嫖了,可以谈人生谈理想。

评论指,中共腐败糜烂,人所共知。中共的高压统治将百姓逼得只知道闷声发大财,社会毒、赌、黄泛滥,道德沦丧。中共特权阶级更是极力搜刮挥霍民脂民膏,过着醉生梦死的生活。中共有如一块毒瘤,只有趁早切割,才能免受其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