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龙胜县委书记公款吃喝 雷语:记者尽管报

【新唐人2013年8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柳清综合报导)近日,有爆料称广西桂林龙胜县领导在酒店公款吃喝,县委书记对前去采访的记者呵斥 “你尽管报!”据了解,当晚是按“县惯例”欢送将离职的公安局长。网友质疑,当"八项规定"遇到"县惯例",孰是孰非!

7月29日,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一位企业负责人曝料,“我们的县领导们正在最豪华的酒店里用纳税人的钱吃吃喝喝呢。”在宴会现场,该县县委书记唐天生对前去采访的记者大声呵斥“你尽管报!”

当晚7点左右,新湘报记者赶到龙胜县最好的五星级酒店华美国际大酒店,当记者上到七楼一眼就看见电梯右边一间大包厢里有三桌人正在吃饭,见到频频有人拿着酒杯去敬龙胜县委书记唐天生的酒,坐在唐天生右边的男子身着警服,左边,正坐着即将离任的龙胜县公安局局长。

记者称,他隐蔽拍摄现场场景,进行了一些前期采访后走近龙胜县委书记唐天生,说明自己身份后称,“有人报料说你们在搞欢送会,吃吃喝喝。”唐天生听后回应称,“你尽管报,你尽管去报,你想敲诈我还是怎么样?”

此事件被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

haogedd:这个县委书记还真够牛。敢顶风上公开违背八项规定。此人置党纪国法于何地。

fss8899:这就是人民的公仆,鱼肉人民,还冠免堂惶。这样的官员多去了。反腐败,任重而道远。

zuicao:这样的人哪还有书记的样子,简直连普通百姓都不如。

wkw4742:顶风作案,无法无天。目无党纪,严惩平怨。

送我一只花789:土皇上就是厉害!在龙胜县这个地方就是姓唐的天下!小记者!没把你关起来算你走运!没看见是公安局长和县委书记喝酒的吗?相识点抓紧走!再不走就说你敲诈!。

tiankongdeyun-615:不管什么原因公款吃喝就是不行,那钱不是唐书记的,是老百姓的,这样祸害他自己怎么不出钱呀,败类严惩。

jmsnlj:听广西的朋友介绍,当地的大大小小官员比全国其他地方官贪污腐化的数额更大,胆子更大,造成了老百姓与官员巨大的贫富差距。

一阳春

仿七律•为龙胜高官聚会而作

龙胜华美好辉煌,
警政高官齐风光;
县委书记牛第一,
天生豪言慨而慷;
宜将八条当儿戏,
正可沽酒学霸王;
天若有情天不生,
官场正道是沧桑。

凤凰网友:领导吃纳税的钱 平安无事 你不缴税 关你的人 封你的门。

jianguozhi:现在有些地方干部把纳税人的钱当成自己的钱花,把公务人员当成自家的奴朴来用,不知道这样的局面什么时候能改变?

小百姓说话:我国的腐败现象太厉害了,好多更厉害的腐败行为就是有举报都没人管、没人查,这吃点、喝点确实不算什么!!!记者同志,你确实应该去报道大贪官、大腐败分子的腐败行为!!!!

赳赳老秦111:又在愚弄百姓了!五星级酒店一桌饭1000元!哄鬼去吧!一桌饭的酒钱就要几千元!
一看这人吃喝NB惯了这样的人能干好为老百姓做事的工作?我是不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