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院持枪男 遭控持伪造CIA证件

【新唐人2013年8月1日讯】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日前在密西根州一家电影院,逮捕一名身穿防弹衣、携带手枪的男子。该男被控持有伪造的中央情报局(CIA)证件。

FBI发言人谢克特(Simon Shaykhet)说,德拉佛尼30日出现在密州中部弗林特(Flint)附近大白朗镇(Grand BlancTownship)的延龄草戏院(Trillium Theater),有人注意到他身穿防弹衣及持枪后报警。警方到达现场时,德拉佛尼正在看电影。

德拉佛尼是不是打算在戏院开枪?FBI发言人拒绝透露探员的判断。

德拉佛尼(Cassidy Delavergne)没有因持有枪支或34发子弹被控相关罪名,但他被控持有伪造的中央情报局(CIA)证件。

德拉佛尼目前受到拘留。依法院文件显示,德拉佛尼告诉探员,他秀出假的CIA证件仅为降低外界对他持枪的恐慌。德拉佛尼供称他持有隐藏武器许可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