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拼波音 EADS改名“空客”

【新唐人2013年08月01日讯】为了从劲敌波音公司手中夺回航空市场的龙头宝座,空客的母公司欧洲航空防务和航太公司(EADS)星期三宣布,将调整公司架构,并且将母公司的名字改为空客(Airbus),希望借此重振雄风。

如果你正在每年1千亿美元的市场上打拼,你的品牌就是一切。所以,欧洲航空防务和航太公司下定决心,要把名字改为品牌更响亮的“空客”。

EADS正式改名为空客(Airbus)集团,而“空客”正是他们旗下最知名的子公司品牌。

EADS公司首席执行官恩德斯(Tom Enders):“空客占我们收入的三分之二,空客是国际最知名的品牌,享誉全球。而EADS在欧洲国家以外,从来都不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

为了提升竞争力,该公司将缩减为3个部门,其中包括民用飞机、直升机及宇航防务部门,其中太空与军事部门合二为一。

空客希望在这波组织调整后,能从劲敌波音公司手中抢回航空市场的龙头宝座。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