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常遭窃豪车 宾士C系列居冠

【新唐人2013年7月31日讯】全国保险犯罪局(NICB)最新公布的报告显示,最常遭窃的豪华轿车,以宾士C系列居冠,宝马(BMW)3系列则是排名第二。

《今日美国报》引用这份报告指出,全美前十名最常遭窃的豪华轿车中,有三个车型为宾士汽车(Mercedes-Benz),分别是宾士C系列排第一,宾士E系列、S系列分占第四名和第十名。

宝马(BMW)3系列则是排名第二的最常遭窃豪华轿车,而5系列车型则维持在第六名。

其他名列前10名最常遭窃的豪华轿车,还包括:无限(Infiniti)的G系列、凯迪拉克(Cadillac)CTS、林肯(Lincoln)MKZ、艾鸠拉(Acura)TSX和凌志(Lexus)IS。

这项研究报告是依据“全国犯罪资讯中心”(NCIC)资料库的窃车资料,并分析全美各地2010年份至2012年份车型的窃案数据得出。

在这项研究的涵盖区间内共有4,384辆豪华轿车遭窃,有713辆轿车未被追回,赃车成功追回率为83.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