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再扮赌神《赌城风云》明年贺岁

【新唐人2013年07月30日讯】由香港无线电视(TVB)投资的《赌城风云》日前在电视城举行新闻发布会,久违的国际巨星周润发成为全场的焦点,超过20年后,首次重返TVB,两位香港影帝谢霆锋和杜汶泽表示很开心跟发哥合作拍戏。

周润发──发哥和刘德华1989年主演的《赌神》曾经风靡一时,并成为经典。20多年后,发哥再度和导演王晶合作拍摄2014年贺岁片《赌城风云》。

国际著名演员周润发:“这套戏赌城风云只是暂名,内容不涉及赌博,是套警匪片,阿泽是搞笑,我和霆锋跟着他学习,就是动作搞笑片。全部是美女啊!动作啊!”

发哥又说自己已经三十年没拍过港产片了。

周润发:“2014就刚好30年,30年多快,霆锋都这么大个了,也结了婚,生了小孩(更离婚了)啊!离婚了!我不知道!对不起!因为我见霆锋时是小孩,现在离婚比我更快!”

两位香港影帝谢霆锋和杜汶泽则表示很开心跟发哥学习。

香港演员谢霆锋:“真的这么小的时候见过发哥,现在可在大银幕跟他合作,真的是一件很荣幸的事。”

香港演员杜汶泽:“又可以跟发哥学摄影、又可以跟霆锋学咏春,很多东西学、又有钱收真的好开心。”

导演王晶透露该片筹备了9个月,破记录修稿了8次才完成。

香港导演王晶:“我以往的经验告诉我,如果一部片子筹拍时经历过很多困难,然后一一解决,这部戏都会是观众喜欢的。所以我希望这部戏跟我以往的经验一样,也是一部观众很喜欢的片子。”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