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夜战“不爱国”网友 网上炸锅 言论沦笑柄

【新唐人2013年7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28日,中国贵州省副省长陈鸣明通过实名认证的个人账户对美国枪击案发表评论说:“天天骂祖国的人,又赖着不去米国,这些人不爱国,赶紧去美国,越快越好,败类,人渣!去之前,先整形,不要让人家看出是中国人!”遭众网友炮轰,痛斥陈鸣明逻辑不分,故意把政府和祖国概念混淆。

7月28日,《瞭望周刊》在微博上发布有关美国迈阿密27日发生的一起劫持人质及枪击案的新闻,引起陈鸣明关注。

当晚9点29分,陈鸣明对这一事件发表评论说“怎么美国又发生枪击案了?!”,随后又发一条微博说:“有人巴不得祖国天天出事,出事就小题大作,已经习惯这样炒作。关键没有听说美国这样的天堂会出事,而且是枪击,滥杀无辜!”

对此,网友们跟贴调侃,而陈鸣明在和网友互动中,语带讥讽地说:“天天骂祖国的人,又赖着不去米国!快去啊!坚决支持!去之前,先整形,不要让人家看出是中国人! ”

有网友表示异议说,对中国的批评不妨理解成为“爱之深责之切”,陈鸣明立即再发微博回应说:不是爱之切的问题,这些人不爱国,为成为中国人感到悲哀,让他们赶紧去美国,越快越好,败类,人渣!

陈鸣明言论令网上炸锅

陈鸣明的一番言论令网友们瞠目结舌,在网路上引来众网友的围攻炮轰。

有网友鄙弃说:“陈鸣明,都做到副省长还这么脑残”;还有网友要求,调查一下这个贵州省副省长的家人和财产去向。可能还真是全在美国”。陈鸣明强硬回复两个字“求查!”

资深媒体人丁来峰戏谑:“你愿意公布财产,那太好了,你是第一人,启动了中国官员财产公布进程,有大功于吾国吾民,这才是真爱国!来,让陈省长看看民意!”

资深媒体人范炜调侃:热烈庆祝贵州省副省长陈鸣明成为首个自愿公开财产的副部级官员,勇敢啊!我们必须支持他并满足他的个人愿望!

网名为“谷正中”资深媒体人表示:“如果近期陈鸣明不主动公布,网友是不是可以代他公布一下呢?提示:此君2006年至2011年一直在黔西南州主政。”

时评作家“五岳散人”发微博戏谑:貌似茅台喝多了,其实我很喜欢这样的官员,他们就像指路明灯,直接照亮了官府与民间之间那道深深的裂痕。他接着补充说:三天内丫要不说被盗号或者是秘书干的,我店里除了奶粉外所有食品类商品全部七折,赔钱我认了。

网友“热冰”指出:这混蛋连起码的逻辑不分,别人骂的是政府,不是祖国。是你们故意把政府和祖国概念混淆,好象骂你们不好,就是骂祖国一样,你们下台了,难道就没有祖国了吗?台湾国民党下台,民进党上台,中华民国不是好好的吗,现在国民党又上来了,中华民国也没有怎么样吧。不知道是装傻还是真傻!

网友“青子”指出:实际上就是党国不分,没有你贪腐淫乱裆(党),有着5千年文明史中国会更加兴旺发达,老百姓都清醒了,早看透裆的伎俩,在彻底垮台之前,妄图将风雨飘摇的命运与中华古国绑在一起。做为一个副省长还脑残到这份上了,我看是揣着明白装糊涂。

知名主持人“胡紫微”指出,作为一个省部级官员,人民的公仆,不思谦卑服务大众反而要求人民爱国,此为无知;以为官清廉这个最低标准当做炫耀资本,此为无聊;站在道德至高点辱骂哺育你供养你的人民是人渣,此为无耻;在公共言论场嚣张谩骂不知检点,此为无底线。作为手握国家机器的执政者,今天敢于剥夺公民人格,明天就会剥夺公民生命。

网友“天使城杰夫”表示:副省长这水平,对其本人我极端鄙视,对提拔他到此高位的组织、机制我极大愤慨,对让他统治的贵州人民和生活在这样机制下面的13亿同胞我无比哀伤、并希望他们立刻团结起来彻底改变这个荒唐丑恶的机制!!

网友“克里斯托夫金”指出: 在任何民主国家,无论任何理由,无论何种方式,一个公开辱骂自己的国民为“败类和人渣”的政府高级官员,第一时间,下台,谢罪,不可能有第二选择。

他认为,贵州副省长陈鸣明破坏了习李新政致力改善的官民关系和中美关系。他质问:天天咒骂美国、蜂拥移民美国、转移财产去美国的是谁?就是这样昏官,只有不通过选举的高官才如此攻击自己的国民,这不是爱国,是害国!

网友“没有逃脱的自由”吃惊的表示:万万没想到贵为堂堂副省级封疆大吏,素质低得令人咋舌,不但爆粗口,竟然也分不清祖国与政府的区别,让这些官掌握权力还真令人担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