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梅:生杀薄熙来大权 习近平放弃?

【新唐人2013年7月29日讯】末代皇帝溥仪是个无能无德的窝囊废,尽管如此,其仍然视皇位如命,根本不把国家和民族利益当回事儿,只要能保住自己的位置,做傀儡都能接受。前中共党魁江泽民还赶不上溥仪,从某种意义上讲溥仪有被逼的成分,而江为了权力,低三下四当狗都可以,所作所为完全是积极主动的,其“二奸二假”、出卖国土、淫乱腐败治国, 令人恶心和愤慨,早已失去了民心。在江泽民淫威的夹缝中残喘生存的胡皇,不值得一提。习李新政的三把火——“老虎苍蝇一起打”等给百般无奈,苦熬冬夏的国人带来了一丝晃动的火光,人们寄希望于新政兑现誓约——早日实现“宪政梦”。

对新政充满了期待的中国大陆老百姓,一直认为习总属于慢功出细活,有着太极推手之特征——绵里藏针。然而,民众认为足够死上十个来回的刘志军,最终却只判了个死缓,叫人大失所望。

目下,以贪污、受贿和滥用职权的罪名公诉薄熙来,被普遍认为薄不会获死刑。这从以下的资料就足以得到验证。《朝日新闻》2012年4月21日报导称,中共当局调查确认,薄熙来夫妻向海外转移了60亿美元的非法收入。而中国大陆近日传出的消息,中共在向重庆官员传达的档中,薄熙来涉嫌受贿2000万,贪污500万。这种数字游戏是中共惯用的伎俩,不足为奇。然而,却释放出明确的信号——中共高层权斗已经达成交易,全中国人民再一次被中共给忽悠了。

在司法独立的民主国家,无论你是谁,只要犯了罪,都一视同仁,哪怕你是总统也得按法律程式办案。像审判薄熙来这样罪证确凿的案子,是件很简单的事。可是在无法无天的中共治下,法律不过是一纸空文,可以任意践踏。在中共这面大旗之下,斧头镰刀帮们的利益高于一切,党魁看准了这一点,为保住自己的权力不受威胁,始终在平衡各方之间的利益关系,因此,生杀完全根据利益的需要而定。

薄熙来案子的走向已经露出新政的迂腐、没落——无非是前党魁们的延续,再加上一点调料,所添之物犹如三聚氰胺、苏丹红、瘦肉精之类的毒物,有害而无益,只能催化恶变。

其实,中共的体制已经决定了无论谁当政,都不可能改变假、恶、斗的邪恶本质。

新政所言“老虎苍蝇一起打”,仅仅是拍打拍打,吓唬吓唬,演戏而已,只要你妥协,不会对你动真格的。所谓的“宪政梦”也不过是喊喊口号,吊吊百姓的胃口,逗你玩儿。实际上, “宪政梦”是假,“中共梦”才是真。

为了“中共梦”能延续做下去,新政完全不顾世界舆论的谴责,非法的绕开薄熙来伙同江泽民血债帮,强行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倒卖尸体谋取暴利这个滔天罪行,掩盖真相,继续欺骗、愚弄世人。有道是,聪明反被聪明误,中共的累累罪恶,让更多的人们进一步看清了一个没有民主、不讲法制的独裁政权必将灭亡,中共解体的日子不远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