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l me Why 乡村歌手 洛杉矶热力开唱

【新唐人2013年07月28日讯】可能很多人都听过Tell me Why这首歌?唱这首乡村歌手珍•布朗(Jann Browne)正用她浑厚的嗓音在富尔顿城市音乐会上感染现场每一个人,现在,带观众一起去听听看。

一首歌一首歌随着珍•布朗浑厚嘹亮的嗓音,台下的民众忍不住跟着节奏翩翩起舞。珍•布朗1991年被乡村音乐协会提名最佳女歌手,连续两年获得加州乡村音乐协会的最佳音乐人奖。

八十年代末,她曾是是乐队Asleep at the Wheel的一员,这个乐队从1969年建立至今一共获得9次格莱美大奖,1989年底一张专辑Tell Me Why里有两首歌入围全美金曲排行榜前二十,并有一张音乐录影在乡村音乐电视上排名第一。

乡村歌手珍•布朗:“我尽量在我的音乐中做到诚实,我觉得。很难唱歌但你不相信,所以我总是如此传达我的音乐和我的声音,我家里的很多人都喜欢唱歌,对我来说这种音乐正直,特别诚实,这就是我喜欢音乐的原因。”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廖珍仪美国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