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乐团三临美边陲重镇 感动当地居民

【新唐人2013年07月28日讯】第53届奥登斯伯格国际航道节于7月20至28日在奥格登斯伯格市举行。活动期间除了各种娱乐活动外,每年的游行是整个航道节的重头戏,今年约有4万民众从各地赶来观看游行。

尽管烈日当头,居住在奥登斯伯格和周边地区的人们还是一大早就全家出动,一起来等待观看这一年一度的盛大游行。今天参加游行的有100多个团队,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就要数身着蓝白相见古装的天国乐团成员。

加拿大天国乐团是第三次受邀请参加游行,活动期间演奏了《法轮大法好》、《法正乾坤》和《法轮圣王》等七首曲目,深受大家的欢迎。

美国游客克莱盖:“我很喜欢天国乐团,他们演奏得太棒了,可以说给整个游行增添了亮点,服装很漂亮,音乐也很棒。”

奥登斯伯格国际航道节主席克里斯托弗也表达了自己对天国乐园的喜爱:“演奏令人振奋,也很精准,音乐很好听,观众都被乐团所表现的气氛所感动。”

来自渥太华的雷先生自2007年加入加拿大天国乐团以来经常随团一起演出:“天国乐团的成员都是法轮大法的修炼者,所以他们平常就是注重心性的修炼,所以说有一种祥和、慈悲,这种心情啊就会在演奏当中反映出来。”

加拿大天国乐团成立于2006年,是加拿大最大的华人乐团。整齐的队伍、悠扬的乐声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不同地区的人们。

新唐人记者王蕾美国奥格登斯伯格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