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掠夺器官》法文版发行

【新唐人2013年07月28日讯】新闻周刊(381)《国家掠夺器官:器官移植在中国被滥用的黑幕》法文版在法国正式出版发行,日前在法国国民议会厅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加拿大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亲身到场,进一步揭示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这一反人类罪行,一起去现场看看。

一本从不同角度审视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新书《国家掠夺器官:器官移植在中国被滥用的黑幕》法文版现已在法国正式出版发行,在法国国会议员,反对强摘器官医生协会(DAFOH)和法国法轮大法协会的支持下日前在法国国民议会举行了法文版新书新闻发布会。本书作者之一加拿大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要求中国(共)政府对不在官方统计数据之内的20万个器官供体来源作出解释。

加拿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中国(共)政府必须对20万个器官供体来源作出解释。”

本书揭示估计在2000至2008年期间,约65,000名信仰“真、善、忍”的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窃取了器官。

大卫•麦塔斯:“本书作者之一古特曼估计有65,000名法轮功学员因(中共窃取)他们的器官被杀害。”

资深中国记者吴保璋先生:“如果你们还认为尊重人权是世界和平的基石,如果你们还认为自由民主是需要去捍卫的普世价值准则,那么在这样的反人类罪行面前就不能无动于衷。更不能为了经济利益去牺牲普世价值。”

法国国会议员瓦莱丽•布瓦耶(Valerie Boyer)表示:“我们谴责和禁止并签订有关协议,这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步骤和信号。”

反死刑协会代表西尔维•乐兰(Sylvie Le Lan)女士表示:“这是全黑区域,没有人意识到它却大规模在发生。因需要器官而处决某个人,这完全是卑鄙无耻的。实在需要司法伦理道德,所有都需要定罪判刑”

行动促进人权协会主席玛丽•费朗索瓦•兰贝蒂认为:“我们传播这个信息,非法贩卖器官正在发生,它的财务收入是可怕的全球性的,我们必须尽所能的制止它。”

加拿大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表示:“国家可以做很多事,可以立法打击犯罪,可以民事起诉犯罪者,可以防止参与犯罪的人进入一个国家,我们可以对中国政府施压。”

我想对今天还在大陆犯反人类罪的这些人说,终其一生努力也要将他们绳之以法,我和其他人都会去推,直到达到目标。我们会逮捕到他们。

新闻发布会后大卫•麦塔斯还参加了7.20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集会活动。

他说:中共反对法轮功,因为他很受欢迎的,他来自中国古代传统而不是无神论。

法轮功学员王哲2002年被中共非法劳教时:“中国的劳教制度没有验血,莫名奇妙的给我验血,其实就是看我的身体符不符合活摘的条件。”

法轮功学员雅君女士:“验血是我们法轮功学员每个人都验的,在教养院他们迫害我们的时候就说,如果你们不放弃的话,都给你们转移到另外一个地方的话,到那就没人管你们也没人去强迫你们,其实就是那种活摘器官的集中营,关押大法弟子的地方。”

法轮功学员张女士:“很多功友在国内还在关押还在判刑,甚至有的失踪,就不知道有的是不是被活摘器官了,活摘器官是这个星球上从来没有的邪恶,我们修炼做好人对社会对家庭都是有好处的,所以我们呼吁能发声的尽快发声,尽早制止这场迫害,让我们的同胞让我们的功友尽早的脱离这个苦海,早日得到释放,所以我呼吁有良心的人赶快了解真相,要退出中共。不要跟他们同流合污,要做个干干净净的中国人。”

近日反强摘器官医生协会 DAFOH向联合国发出了一份新的请愿书:

要求立即停止强摘大陆法轮功学员器官

要求对可能会带来这一反人类罪行的责任者进行强制彻查并绳之以法

要求中国(共)政府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这份请愿书截止日期是11月30日,您可以签署和告知。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巴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