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宝春电影首映 高雄之光齐力站台

【新唐人2013年07月28日讯】社区广角镜(302)导演林正盛,把获得过世界冠军的面包师傅吴宝春的故事搬上大萤幕,19号在高雄举办首映会,除了吴宝春本人出席外,导演带领主要演员一起亮相,现场星光闪闪,

吸引满场民众。

电影“世界第一麦”高雄首映会,吴宝春和高雄市长陈菊一起抵达会场,导演林正盛也带领主要演员骑单车走红毯,和热情影迷合影留念。

世界冠军面包师傅吴宝春:“为什么我会选择在高雄创业?因为当时实践我的梦想的起源也是在高雄,当时我在高雄的一家面包店叫品屋,那时候在我的人生还在茫茫大海之中的时候,我看到一本杂志,那一本杂志让我燃起我的梦想。”

吴宝春启蒙老师官健良:“我认为说,不管你是任何的年纪,你必须要积极的、乐观的面对你的人生。”

出席首映会的贵宾,包括网球国手庄佳容、超马妈妈邱淑容、调酒教母谢美美、羽球冠军戴资颖、纹身大师陈政雄师傅等人站台,为电影加持。

高雄市长陈菊:“希望这部电影在全台湾的公演,能够一路长红,一定要不断的破记录,这是对宝春师傅的肯定。”

有机果园园长王瑞荣:“吴师傅他感觉上是一个非常平实诚恳的师傅,他对我们有机农业的支持,也非常热心,所以特地要来看这部电影,了解他的成长、努力的过程。”

电影首映后,林正盛提到感佩吴宝春的精神和毅力,鼓励年轻人要有吴宝春的精神。

电影导演林正盛:“我非常敬佩宝春的精神,宝春回来说,他永远是台湾人,他永远爱台湾,爱台湾我们要大声说出来。”

林正盛想借着拍电影鼓励年轻人勇敢做梦,分享一种乡下孩子的傻气跟傻胆,让梦想开出美丽的花朵。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语舒、林宏观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