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谷歌施密特买1500万豪宅幽会

【新唐人2013年7月27日讯】英国《星期日邮报》日前曝光,谷歌董事长施密特(Eric Schmidt)虽已婚,但据传坐拥多名秘密情人,包括电视台主播、金发女公关和越南钢琴家等。《纽约邮报》25日报导,施密特已砸了1,500万元,在纽约曼哈坦买下一处豪宅,可能作为日后与情人幽会的密所。

《纽约邮报》引述可靠消息报导指出,身价估达82亿元的施密特所买的这一豪宅,是在纽约曼哈坦西21街一栋楼宇的顶层豪宅。该处曾出现在名导奥力佛.史东(Oliver Stone)的电影《华尔街:金钱万岁》(Wall Street: Money Never Sleeps)中。

此前有媒体披露,施密特在纽约至少有2名情人,一是外交关系协会主管莉莎.雪德丝(Lisa Shields),另一位是越南籍钢琴家Chau-Giang Thi Nguyen。

住在纽约市的有钱人都想要门卫,但据知情人士透露,“施密特却明确表示他不想要。他可能是希望保持隐私,不想要别人知道他跟谁来往。他也坚持要有自己的独立电梯”。

据了解,施密特还花费数百万元,将这处6,250平方呎的双层公寓做了隔音处理,以确保无人知道他在豪宅里的动静。

施密特的正牌妻子温蒂.施密特(Wendy Schmidt)去年受访时表示,她跟施密特已开始各过各的生活,因为跟着施密特周游各国,让她感觉自己就像“一箱行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