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卖3120万支 iPhone销量超预期

【新唐人2013年07月25日讯】对于科技产品来说,通常当新款即将上市的时候,旧款产品的销量往往会停滞,不过iPhone今年第二季度的表现却打破了这个规律。尽管苹果已经宣布今年秋天会有新款iPhone上市,但iPhone在第二季度仍然热卖,而且销量远超预期。

苹果公司原本预计今年第二季度iPhone销量为2600万部,但是却实际卖出了3120万部。尽管苹果公司这一财季的利润萎缩了22%,但是强劲的市场业绩仍然刺激苹果股价在周二盘后上涨5%。

此前业界普遍认为对苹果对手三星的强大竞争力以及智能手机市场趋于饱和等因素,将影响iPhone的市场需求,不过苹果刚刚公布的销售业绩打消了人们的担忧。

现在,苹果已经准备好在今年秋天发布新品,同时全方位调整战略确保其市场地位。

Reticle Research 首席分析师罗斯•罗宾:“苹果现在的策略是在学校和企业全面普及iPad,提供更多云服务,在Apple TV上增加更多选择等等。所以即便苹果电脑和平板电脑的市场趋于饱和,我们能看到苹果的目标是打造一个生态王国。”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