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仲丘案 陈以人交保候传

【新唐人2013年07月24日讯】最高军事法院检察署检察长曹金生少将今天(24日)表示,洪仲丘案士官长陈以人由证人转为被告,经漏夜讯问后,交保候传。另外,有关高军院驳回高军检声押542旅副连长刘延俊,高军检已在昨天依法提起抗告。

269旅禁闭室戒护士李念祖转为被告后,要求律师到场,并接受夜间讯问;今天上午7时45分,最高军检署检察长曹金生进一步对外说明,陈以人被检方讯问后,由北部地方军事法院检察署裁定新台币5万元交保,成为已遭羁押的269旅禁闭室中士陈毅勋后,第2个“凌虐部属”的被告。

另外,542旅副连长刘延俊,涉嫌共同职权妨碍自由及“对部属施以法定种类以外之惩罚”罪嫌,高军检向高军院声请羁押刘延俊,遭高军院驳回,曹金生今天上午说,高军检已经在昨天提起抗告。

陆军义务役下士洪仲丘死亡案至今已21天,最高军检署检察长曹金生昨天在国防部记者会中表示,立案被告绝不止现在这些人。

(责任编辑:许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