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Lumia手机 传诺基亚即将推出

【新唐人2013年07月23日讯】消息人士称,诺基亚即将发表1款Lumia系列的新型智慧型手机,这款手机的萤幕是4.7吋,价格却不到250欧元(330美元)。

据中央社报导,两名消息人士说,这款手机将较某些先前款式的手机便宜。其中1人说,它的萤幕是4.7吋,较某些旧型的手机4.5吋大,价格却不到250欧元(330美元)。诺基亚公司(Nokia Oyj)高阶的Lumia系列手机一般都是卖400欧元以上。

诺基亚将推出的最新型手机,使用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的Windows作业系统。诺基亚这个月在纽约的记者会中已发表萤幕4.5吋和相机画素4100万的Lumia 1020。

由于高阶手机需求成长减缓,诺基亚执行长埃洛普(Stephen Elop)正试图以加入较便宜的Lumia手机,力拼诺基亚业绩好转。

曾经是智慧型手机市场龙头的诺基亚在9季中亏损逾50亿欧元,主因消费者都去买苹果公司(Apple Inc.)、三星电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

诺基亚第2季营收下滑24%,Lumia手机销量虽增加,但不足以抵消旧型和基本款手机需求的式微。虽然这段时间Lumia手机销量增加到740万支,但仍远不如三星和苹果公司每季总共销售1亿支的成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