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夏日攀岩活动 挑战极限

【新唐人2013年07月23日讯】在纽约,周末休闲有非常多的选择,但是如何让休闲既有新意,又可以达到健身的效果,纽约布鲁克林有个很不错的攀岩中心,可以在室内感受攀岩的刺激,随我们的记者承懿去体验一下。

记者:夏天到了,我们不仅可以做很多水上活动,还可以来布鲁克林攀岩中心学习攀岩。

这个占地面积22000平方英尺的攀岩健身房里,有三种类型的攀岩设施供你选择:先锋攀登(lead climbing),徒手攀岩(bouldering)和顶绳攀登(top roping)。攀岩健身房色彩丰富,样式新颖,即使有点恐高的孩子也愿意尝试。

雷拉(Leila):“我以前从没做过这样的运动。”

徒手攀岩的运动员要在没有绳索保护下攀登约5米高的大圆石,需要经过相应训练。其他攀岩你可以在教练看护下尝试。孩子们都尽可能的爬到最高点,他们一起合作,帮助伙伴找到手可以抓的住的石头,以及最容易踩得稳的石头。

Mary Bocchicchio 布碌仑攀岩中心教练 :“孩子们可以学到用绳子攀岩,在其他这儿有的攀岩墙攀岩。我们示范动作,介绍这项活动。希望他们玩的开心,享受一整天的攀岩。”

攀岩是非常受美国人欢迎的运动之一,大家通过攀岩来挑战自己的极限和意志力。

pa:“爬到这里手就会有点酸了,不会紧张,很想要爬上去。”

通过团队成员集体努力,互相鼓励,大家一起安全的攀到最高处,很有成就感。

Mary Bocchicchio 布碌仑攀岩中心教练:真的是非常棒的体能运动,孩子们锻练了身体,还有荣誉感,当他们爬到最高处,完成了原以为自己做不到的事。

这个攀岩中心规模较大,并配有专业的攀岩教练指导,定期还会组织攀岩活动,本周将为来参与活动的300多青少年和指导老师颁发攀岩证书。

新唐人记者承懿、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