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七.二零反迫害

【新唐人2013年07月22日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发起迫害法轮功的政治运动,这场迫害到今天已经持续了十四年。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在七月二十日及二十一日,连续两天举行活动,提醒民众与政府,中共对中国法轮功学员的群体灭绝迫害,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贩卖,仍然在持续着。

在七月二十日当天,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来到八打灵再也举行烛光悼念会,悼念在中国大陆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代表现场发言指出,十四年前,江泽民和中共互相利用,动用国家机器,把上亿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当作其敌人,并以“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性政策,试图在三个月内彻底消灭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代表李迟月:“到今天为止,透过网络封锁报导出来的迫害案例中,至少已经有3716位无辜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当天,法轮功学员持续向民众征集签名,以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暴行,越来越多的人明白了真相,声援和支持法轮功学员。

印裔民众西瓦(Sivam):“我们必须正视这个问题,民众必须发出声音,这样他们才会聆听。如果只有一个人,把事情带到联合国,他们不会聆听,但是有一群人集体发出声音,呈交一份备忘录给联合国,他们将开始思考这一切的事情,迫害是如此的残酷,你知道吗?”

马来民众莫哈默•哈米芝(Mohd Harmizi):“我希望联合国采取一些行动,不要因为中国在联合国有强大势力而闭上眼睛忽视,因为被迫害的是它们自己的人民,他们也是人,所有在中国的人都有是自己的个人权利。身为统治者,无论他是在最高位置,无论他是谁,他是主席,他并没有权利剥夺别人的权利。”

在过去十四年来,中共从未停止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野蛮迫害,甚至有意隐藏把法轮功学员作为活体器官供源的罪行。就此,马来西亚法轮功于隔天21日,在中共驻马大使馆附近举行的七.二零集会上郑重宣布,将把目前收集到的“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征签递交给大马卫生部,把中共罪行进一步曝光。

法轮功学员代表蔡先生:“法轮功学员将会递交此征签给我国的卫生部,让我国政府正视中共的反人类罪行。”

新唐人记者谢岫芳马来西亚八打灵再也、吉隆坡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