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 全美最佳避暑城市(视频)

【新唐人2013年7月22日讯】由美国一家研究调查公司所做的最新报告指出,西北部华盛顿州的西雅图是美国最佳避暑城市,其次是俄勒冈州波特兰市。

《洛杉矶时报》引述“史柏林最佳地点”(Sperling BestPlace)针对50个城市所做的调查报告,报告以每日最高温度、湿度及夜晚低温为基准,列出全美的避暑胜地城市排名。

北加州的旧金山与圣荷西,在这份名单中分列第3及第5名,科罗拉多州的丹佛则是排第4名。

第6名到第10名分别是:纽约州的水牛城、犹他州的盐湖城、威斯康辛州的密尔瓦基、密西根州的底特律,及宾夕法尼亚州的匹兹堡。

由于全球暖化与气候变迁影响,南加州发生多起森林野火,气温动辄超过摄氏40度(华氏104度),在此次调查中没有城市列入前10名并不意外。洛杉矶与圣地牙哥分别名列第19与17。

YouTube相关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