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风:“奇迹”是怎样产生的

【新唐人2013年7月22日讯】这是一个奇迹。自1999年江泽民发起镇压法轮功,中共以巨额财款、全部宣传机器、公安司法、监狱、酷刑,无所不用其极的迫害,这种以国家政权实施的系统杀戮,是没有一个群体、组织或个人能走过来的,江泽民更叫嚣在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然而十四年了,无论用尽什么恶毒手段,甚至邪恶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都不能摧毁法轮功学员的信仰。

这是一个令人震撼的奇迹。然而创造这种奇迹的人,却都是一群普通的人,也要食人间烟火,也都是肉体之躯,之所以能承受如此巨难,是因为他们拥有一种力量,那就是对“真善忍”的信仰。高尚的信仰,是净化心灵的甘泉,能够启迪人心向善,激发灵魂的高贵。“信仰”体现着真理的伟大与美好,也内含着对神的信奉和追随,生命在得知生存的真相和真意后,就会懂得对神的敬畏。

法轮功学员常说的一句话是“救人”,他们认为中共罪恶涛天,必遭天遣,被解体是迟早的事,稀哩糊涂跟其走的都将会为其陪葬,所以给人“讲真相”,置自身的苦难和安危不顾,长年累月,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坚持揭露中共谎言,希望人们认清中共本质,从而抛弃它,远离危险。这是真正的大善大忍。而面对血腥的真相,你如何选择,是什么态度,就是对良知的判别。

实质上,如何看待法轮功事件就是一个试金石,是良知、善念、人性的鉴别。迫害由中国延伸到海外,真相亦跟随广传,人人都得面对,事非善恶的选择涉及到了每个人,事实面前,看看良心安否,如果没有了良心,也就不可救药了。所幸的是,越来越多的中国人看清了中共,不再与其为伍,到今天,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人数已经超过了一亿四千万人。中共在这场迫害中已失尽民心,越来越多的民众按手印、签名,声援和营救法轮功学员,越来越多的律师挺身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中共的崩溃已经指日可待。

中共惧怕法轮功,怕的就是其信仰。五十多年来,中共严密地控制着意识型态,箝制人的思想,以无神论、党文化填补信仰的空虚。而法轮功作为“新的信仰”,却迅速被中国人及世界接受,已洪传到了一百多个国家。打不倒的法轮功,是一个永恒的奇迹。“真善忍”信仰的巨大精神力量,体现着宇宙的真理,是生命奇迹产生的根源。这是中共恶党永远不会懂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