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电影奖 尹馨拿最佳女配角

【新唐人2013年07月21日讯】第15届台北电影节今晚在中山堂颁奖,尹馨拿到最佳女配角,上台前一刻才知道有角逐该奖项的尹馨,非常惊讶,我们带您看到今晚稍早前的现场画面。

颁奖人柯震东 VS 郭采洁:“最佳女配角的得奖人,我觉得还是由你比较有意义,权力过程,尹馨。”

今年台北电影节最佳女配角由《权力过程》的尹馨拿下,上台前一刻才知道有角逐该奖项的尹馨,发表感言,感觉特别意外。

台北电影奖最佳女配角尹馨:“拿到第一个这样子的肯定,我想我父母亲在更早之前,他们很早已经就给我肯定,因为他们是这样的支持我一直走下去,然后我也很感谢,我的信仰彻底的改变了我,祂让我对接下来要往前走的路是,这么的有把握,以及这么的有信心。”

颁奖人杨力州 VS 黄韵玲:“最佳记录片,筑巢人。”

最佳记录片由执导《筑巢人》的沈可尚获得,最佳新演员是演出《甜‧秘密》的黄劭扬,今年男演员竞争较激烈,《失魂》的双男主角张孝全、王羽呼声最高、《对面的女孩杀过来》的张书豪自然灵活也被看好。另外,最佳女主角《阿嬷的梦中情人》安心亚也都备受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