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优秀教师被陷沦“乞丐”吁关注生存权

【新唐人2013年7月21日讯】 (新唐人记者朱智善采访报道)2013年7月14日,上海理工大学教师刘华琳致信中央驻上海第九督导组,要求查处上海高等教育界无视法律及人事部规章制度,采用陷害手段令其失业,使一个为社会服务37年的先进教师,现沦为没有生存保障的“乞丐”的职务犯罪行为。刘华琳要求媒体曝光此案引人关注,帮她讨回她赖以生存的工资、医疗保障及社会保障等,获得生存权。

据了解:刘华琳是上海理工大学的先进教师,曾担任过班主任及秘书工作。1996年,刘华琳在她任大学行政密书期间,由她保管的校办公室保险箱被撬窃,之后,在校领导的指示下,她向公安部门报了案,经查核,是校内一位领导所为。

然而,学校党委领导对做案人不做处理,还与其共同编造谎言、栽赃陷害、违法作伪证,把责任转嫁到报案人刘华琳身上。刘华琳不服上告,却遭受到上海理工大学领导雇佣的社会闲散人员、委托的市公安局文保警察的殴打污辱,之后被劳教。

2005年,在没有与学校办理过任何离校、离职手续,且刘华琳本人一无所知的情况下,校党委将到退休年龄的刘华琳(当年53岁),用包办代替方式,办理成社会失业人员。致使刘华琳失去生存的基础,成了没有生活费、没有医疗保障、没有住房的三无人员。

刘华琳向本台记者讲述了她十几年的遭遇与现状。

刘华琳介绍,1996年7月15日,上海理工大学办公室保险箱被撬窃的两天后,查出是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原机械系主任)徐辅仁所为,他利用职权趁办公室工作人员都不在之际,雇佣马路锁匠用电焊机将保险箱焊开,拿走箱内所有物品、存折、现金、债券等等,可计算的有十多万元金额被他侵吞。

但接下此案的市公安文保却与理工大学部分主管领导及撬窃人相互勾结,编造谎言,为犯罪人的犯罪行为寻找理由,刘华琳说:“所谓撬保险箱的理由是要拿一枚校门使用的公章。”还说“徐辅仁撬保险箱的行为是一时冲动,没有考虑后果。”

数月后,他们又伪造一张被撬保险箱的清单,尽力掩盖、歪曲事实真相,栽赃陷害报案人刘华琳,并把事件的责任嫁祸于刘华琳,对她作出停职处分。

刘华琳说:“上海市公安局文保办案警员在事实简单、清楚的情况下丧失对国家法律、人民负责任态度,办人情案。2000年市公安局作出不立案通知书:“徐辅仁撬窃保险箱犯罪事实不存在”的答复。”

2003年12月刘华琳,向最高执法部门反映此案的事实,最高人民检察院、中纪委、公安部对此案作了书面批复。

而上海市公安局办案人却当面威胁刘华琳,认为她向最高执法部门反映情况,是与上海公安作对。上海市检察院拒绝接受最高人民检察院的查案公函。

2004年2月22日,刘华琳准备返京送回公函,却被市政府官员挡住,以解决为由,骗她退了当天的车票,并把刘华淋送出车站。然而,在刘华琳回家的路上,来了一大群人,对她大打出手,用暴力将她绑架到上海理工大学校长办公室,要她放弃对保险箱撬窃案的追究,她当时拒绝了他们。

刘华琳说:“第二天,我被以 “妨碍公务”罪关进监狱28天,并判以 548天(18月)劳教。释放后,一直遭到来自校方对我进行的各种没有人性的迫害。多次被关、被打、被劳教。在我被关押期间,我的私人住宅被抄洗,财产遭到“洗劫”一空,从钢琴、电脑、家用电器、首饰、到内衣内裤,全被掠走,住房也被强拆。”

2005年8月,上海理工大学党委,违反人事管理程序做出决定,私下通过长宁区劳动服务公司支付费用,将刘华琳拥有的37年工龄国家干部的公职“中介”掉。刘华琳不但拿不到失业金,还不能办理退休手续,没有退休金,没有医疗保障、没有住房,刘华淋变成了三无人员。

刘华琳气愤的说,上海市教委领导在事实面前,再次作出“在上海理工大学解除与你的聘用关系工作中,未发现存在违规问题。”的书面决定。

“我弄不明白天理何在?只要是共产党员,撬窃保险箱、强抢钱财、公开毁坏公共财产都不属于犯罪。而我为保护国家财产,维护国家利益的举报人却变成有“罪”之人,遭受无辜欺压!天理不容!”

刘华琳最后表示,她曝光此案是想让世人了解上海高等学府、上海理工大学包疵罪犯,迫害好人的真实情况。

刘华琳强烈要求:依法归还她的工资、医保、住房、抄家劫走的全部私有财产,确保她的生存权!“追究指挥奇案、违法事件人的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