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华府点燃烛光 守护信念

【新唐人2013年07月19日讯】7月18日晚,1千多名法轮功学员聚集在美国国家广场大草坪上,举办烛光夜悼活动。点点的烛光,悲壮的音乐,伴随着法轮功学员祥和的静坐,无声的揭露着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自99年720,中共开始血腥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弟子每年会都在这个日子里,聚集在华盛顿DC的大草坪上点燃烛光。

活动主持人齐乐乐:“今天晚上的活动是以烛光守夜的形式,一方面是来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另一方面也在向世界人民展现法轮功大法的平和,展现法轮大法修炼者对宇宙真理‘真善忍’坚不可摧的信念。惨绝人寰的迫害已经发生到第14个年头了,在这14年中,法轮大法不但没有倒下,反而洪传到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越来越多政府和人民的支持和褒奖。”

曾在马三家劳教所遭受各种酷刑迫害的大连法轮功学员王春英,此时此刻感慨万千。

2009年的720,王春英曾在马三家劳教所成功的挂出了法轮大法横幅。

王春英:“上面写了14个大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成功的挂在了马三家三楼的墙壁上。 用实际行动告诉了那里的警察,强制永远改变不了人心。
在这片自由的土地上,我非常怀念曾经和我关押在一起的姐妹们,我更加怀念现在仍然关押在马三家的姐妹们,你们可好吗?我非常希望你们早日离开这个魔窟。能有一个信仰自由的环境,有一个修炼的环境。在这片国土上,我发出我的声音,也是法轮功全体学员的声音,法轮功大法好,真善忍好,解体中共,停止迫害!”

新唐人记者雪莉美国首都华盛顿DC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