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抢尸县长学历被修改 “维稳学”成微博热词

【新唐人2013年7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湖南临武瓜农被打死遭抢尸事件持续发展,网上爆料,18日,现场坐镇抢尸的临武的县长,简历被发现学位由“维稳学硕士”改成了“硕士学位”,消息发出,“维稳学”成微博最火名词。但也有网友表示,维稳学是7月18号才加上去的,属于网民恶搞。

18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帖称:“百度上面“抢尸县长”贺遵庆个人资料简历修改了:“维稳学硕士学位”改成了“硕士学位”,把“维稳学”仨字去掉了。”引起网民的强烈回应。

黑天鹅1955:"维稳"有了硕士专业,中国最具特色专业。

非同寻常123:好有天朝特色的专业,头一次听说,是专门培养抢尸高材生吗?

埃玛Emma:还能再作假,作恶到什么程度?

快乐简单平:闻所未闻,“维稳学”。太滑稽了。

T袁立超T:建设有天朝特色社会主义维稳学。

现代阿木:维稳学?只对党内开课?

随后,有网友表示维稳学是7月18号才加上去的,属于网民恶搞,百度发现之后改过来的。

事件起因

17日上午,早上六点多,邓正加夫妇俩将载满西瓜的三轮车拉到县城解放路一家饲料店旁边叫卖。大概九点多,数名穿着制服的城管执法人员前来。据他妻子黄细细在接受大陆媒体采访时介绍“他们过来不讲话,一句话都不讲,拿走了一些西瓜,还缴了我的秤。”之后双方发生一些肢体冲突,因为路边有人围观城管没有对他们怎么样,夫妻当时就推着车子离开了。

一个小时后,重新买了一把秤的邓正加夫妇出现在文昌南路,继续当街叫卖西瓜。

再次引来城管,并向他们要了100块,也没有开票给他们,还拿了一些西瓜,当时黄细细骂了城管执法人员:“你们是土匪!”遭到两名城管的殴打,打斗中她抓伤了一名高个子,还将另一名执法人员的工作牌拉断下来。这块工作牌显示,其工作单位是临武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姓名叫“廖卫昌”,身份是“执法三大队大队长”。

随后黄细细被殴打昏迷,等她再醒来时发现他的丈夫已经躺在地上,她马上要仍站在一旁的数名执法人员送老公去医院,遭到拒绝。约半小时后,医院的救护车赶到,但邓正加已停止呼吸。

据现场民众表示,邓正加是被城管用秤砣打死的,而且死者家属称当时一个城管称“要打就打死”,但遭到当局的反对。

当局抢尸

当局残暴的做法,引发了民众强烈不满。17日当天,家属当街挂出巨大条幅,要求当局还死者公道,现场围观群众达到数千人。

随后,当局调派数百武警到达现场,临武县县长亲自前往指挥抢夺尸体,并与守护尸体的民众展开对峙。

18日早上4点多,死者家属电话向大陆媒体记者求助称:警方出动200多人,手持电棍、伸缩式警棍,盾牌冲锋至人群,家属称警察高喊"不让路的就死",敲打盾牌轰轰作响。在中医院有十名受伤者头破血流接受治疗;而在人民医院有多名警察把守,更多受伤者尚不知。死者尸体被抢走。

也有当地民众表示,有记者前去采访,被打伤,记者的摄像机都给打烂了。他们不给采访、不给报导,可能会压下来。

18日下午4时,临武县委县政府举行新闻通气会,临武县长贺遵庆表示,心情非常沉重,对死者家属表示慰问,对事情发生表示深深歉意。
这样的道歉并不能被民众认可。

虞美人的金鱼:当官的说的话能当真,母猪能上树!

盐阜小林子:赤匪祸国,红妖害民。

穿婚纱去旅行:人都死了,道歉有用吗?

cjh蔡江华:心情虽然沉重,但抢尸是我的专业!

唛谷垛:又是一个影帝,是不是还的颁发一个感动中国奖给你啊。

来自水星的邪恶小怪兽:抢尸体时是什么心情?请回答。

路过的老人家:狼对羊说:我吃了你的孩子,我表示沉痛哀悼,并对事情的发生表示深深歉意。羊很感动的说:真是个好领导。

据邓正加弟弟介绍,邓正加尸检已经结局,不敢和政府作对。正在准备下一步的善后工作,一定要得到心服口服的答复。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