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市长:当用非暴力管道传意见

【新唐人2013年07月17日讯】当地时间7月16日下午两点,洛杉矶市长、警察局长及多位社区领袖举行了记者会,说明对7月15日晚间在街头上演的暴力事件采取的应对措施及立场。

洛杉矶市警察局长查理贝克Charlie Beck:“昨晚有十四人被逮捕,多数因为不肯疏散,六人毁损物件,还有数个攻击案件,目前没有重伤报告。”

2012年2月26日,佛罗里达州居民乔治-齐墨曼George Zimmerman,枪杀了17岁非裔少年崔汾-马丁Trayvon Martin后被控谋杀,近日陪审团宣布谋杀罪名不成立后,引发美国各地抗议活动。
洛杉矶市长埃里克•加西提:“我们做好的准备并一致同意,做这些事无法达成任何目标,包括打破玻璃,阻碍交通,纵火,伤人,我们与社区合作,要维持洛杉矶街头和平,今晚会布署多警力,迅速打击犯罪行为,防止一切罪行,不会让少数滋事份子打扰我们的生活,抹煞我们的意见。”

加西堤与多位社区领袖先后在多尔西高中举办的记者会呼吁群众,有意见要透过适当的管道转达,集会也应申请许可,暴力不能解决问题,也绝非马丁的家人所乐见。

洛杉矶市警察局长查理•贝克:“我们会继续保障宪法第一修正案赋予人民的权力,但不会牺牲这个社区人民的安全,包括财产与人身安全。”

贝克表示,这次的街头暴力活动并非有组织的预谋行为。有消息指出,示威抗议活动可能会在本周六7月20日,同时在美国100个城市上演,警方会严阵以待。

新唐人记者黄宫瑞、黄文华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