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朱瑞峰:我未“失踪” 微博网站被封杀

【新唐人2013年7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张天宇、林妙音采访报导)据新浪微博实名认证为历史学家的作家草军书表示,15日,大陆民间反腐人士朱瑞峰爆料福建某市长进京喝花酒。随即微博ID便消失。经记者核查,人民监督网网站的确无法登陆,而朱瑞峰的三个微博也无一存在。不少网民和一些海外中文媒体随即纷纷发文,担心朱瑞峰是否失踪。不过,本台记者17日早上拨通朱瑞峰的电话,朱瑞峰表示,他没有“失踪”,但微博网站被封杀。

记者:请问是朱瑞峰先生吗?
朱瑞峰:你好,我是朱瑞峰。

记者:在网上看到您失踪的消息,想确认一下。
朱瑞峰:“好好,谢谢,谢谢。只不过是我的微博全部被中央办公厅下令封杀了,我的网站因为报导中南海高官范悦,还有关键词‘特供’,一直遭到他们的屏蔽,但是我们的网一直在运行,我们会运用技术手段跟他们继续斗。”

记者:他们对您个人有没有采取什么措施?
朱瑞峰:“前几天已经找了很多五毛在网上进行威胁,很多五毛已经露馅了,长期潜伏在网上的网路评论员,他们一般会采用这种方法。但是目前,我觉得他不敢公开站出来。因为很多网友关注(我),特别是外国的媒体,很多媒体都来(给我)打电话,他们也很关心。这样我反而可能很安全。”

朱瑞峰不断曝光贪官淫官 外界关注

朱瑞峰曾首度曝光雷政富不雅视频。其创办的人民监督网自成立以来,揭露了各地众多贪腐大官,49名厅级以上“活老虎”高官,32名处级以下贪腐官员被监督曝光。导致三分之二官员被党纪处分、免职、撤职或送进监狱。

6月14号,朱瑞峰在《人民监督网》上,发表了一段视频,曝光中共中央档案馆政策法规司副司长笵某,豪掷千万元包养一名26岁电视台纪姓女主持人近4年,并公布了一段两人开房的视频,以及数张两人的图片。

据朱瑞峰介绍,《人民监督网》上发表的视频,是纪姓女主持人主动提供的。

朱瑞峰表示,视频发表后仅30分钟,点击量就达9万多,但是很快被封杀。

因此,当此前网上传出朱“失踪”消息后,不少网友表示关切。

草根评天下事:爆料人 人民尊敬的 腐败官员惧怕的 朱瑞峰被封号了,无耻啊。

香港新闻联播:人民监督网沦陷了?朱瑞峰的微博都消失了。那么朱瑞峰去哪里了?希望平安!

鲁之癫:他们高举宇宙的真理动手了!!!中国危矣

yuki3502413224:朱瑞峰如果因为此事而出现意外,我们所有网民都会鄙视中国政府、鄙视政府中一些强权恶势力,不要以为我们没有办法!除非恶势力能风所整个国际网路!声援朱瑞峰!

成涛漫画:朱瑞峰好比啄木鸟,把树里的蛀虫一只只捉出来。这大树也许还能多活几年。现在大树怕疼,非要把啄木鸟“和谐”掉。那好吧,任它烂吧……烂到根了,天就亮了。

朱瑞峰:感谢《新唐人》 中共无法掩盖真相

朱瑞峰在接受采访时,对《新唐人》表示感谢:“特别感谢,特别感谢,谢谢支持。因为咱们这一家媒体,在一开始,就是6月14号报导范悦事件的时候,就一直在报导,你们的报导做的特别好!”

朱瑞峰表示,自己想对全世界说,互联网时代,中共是不能也无法掩盖真相的:“中共当局采用这种方法,禁言、封杀我的微博,利用黑客攻击我的网站,这种方法是最愚蠢的。我们作为公民,作为记者,就要报导社会丑陋的现象,揭露政界和商界的黑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