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人体验法国国庆节

【新唐人2013年07月16日讯】7月14日是法国国庆日。1789年的这一天,巴黎人民攻占了像征封建统治的巴士底狱,推翻了君主政权。1880年,7月14日被正式确立为法国的国庆日,法国人每年都要隆重纪念这个像征自由和革命的日子。在纽约的法国人每年也举行盛大的庆祝活动,让我们一起去体验一下。

7月14日是法国国庆节,又称巴士底日,在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道上举行阅兵式,法国的标志埃菲尔铁塔为火树银花所映衬,晚上在巴黎及外省都有烟花和舞会等传统庆祝活动。

这一天成为欢乐的海洋,在美国纽约每年也举行热闹的庆祝活动。今年的活动在纽约曼哈顿60街举行,美国人可以有机会品尝到地道的法国甜点和法国地方小吃,欣赏到法国歌舞音乐和各种小玩意。

另外,热情的意大利人也加入了庆祝的行列,给大家带来了10个口味的意大利冰淇淋——Gelato。它用新鲜牛奶制成,入口香滑绵密,与美式冰淇淋相比,少了许多热量和脂肪,而且低脂、低糖,吃了没有肥胖的负担。

法意式大餐Le Cirque 饭店经理 Marco Maccioni: “我们是地道的意大利冰淇淋配方,我们意大利冰淇淋Gelato制作者专程去意大利学习传统的技法,我们只用最好的产品和有机产品,来做出最正宗的传统意大利冰淇淋Gelato。”

这次活动大约吸引2万5名爱好法国文化的纽约参观者。

新唐人记者孙芳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