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产期过王室宝宝还未到 凯特回娘家散心

【新唐人2013年7月15日讯】现在,英国威廉王子的妻子凯特王妃生产进入最后倒计时阶段。全英国都满心期待这个王室第三顺位继承人降生,但凯特预产期都过了,却仍不见动静。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凯特已回到柏克郡的娘家,和家人共度周末。大腹便便的凯特十二日回娘家,想要放松心情。她的父母不久之前才买下这座大宅,警车则在门外待命,一旦凯特有生产迹象,警车将负责开道。凯特娘家距离圣玛丽医院五十英哩(约八十公里),车程要一个多小时。

威廉王子上周宣布,十三和十四日他将参加两场慈善马球赛,当时外界就盛传,威廉的这项决定显示王室宝宝会比预产期稍晚出生,而凯特回娘家散心,也证实小宝宝可能不会在本周末报到的传言。

英国王室人员表示,“娘家是凯特唯一能彻底放松的地方,她知道她的妈妈会好好照顾她,而且威廉也可放心。”

据报导,凯特产后将会带婴儿在娘家住六周,而且她不会聘请小儿科护士协助照顾小孩。

据报导,伦敦圣玛丽医院门外已挤满了国际与英国当地媒体,记者架好摄影机扎营守候,在盛夏的酷暑中等了两周。上周四有流言盛传凯特已经临盆,造成大乱,据说还一度惊动英国首相卡麦隆的办公室,致电白金汉宫问凯特是不是生了。

相较之下,就要当爷爷的查尔斯王储就没那么紧张。上周五他现身挑选庆祝王室宝宝诞生的瓷器时,在媒体追问下仅说:“不会太久了。”

而凯特预计将在近期生下皇室宝宝的消息,也将对景气低迷的英国注入一剂强心针,零售业与博弈产业预估将为最大的受益者。此外,对旅游产业也将造成正面影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