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敦加冕节庆女王加冕60周年

【新唐人2013年07月14日讯】为了庆祝英女王加冕60周年,7月11-14日,由皇家认证持有人协会(Royal Warrant Holders Association)主办,英国贸易投资总署(UKTI)支持,在伦敦著名的白金汉宫花园,举行了加冕节日(Coronation Festival )。下面请看来自伦敦的报导。

这里就是著名的白金汉宫花园。庆祝英女王加冕60周年的加冕节日就在这里举行,共有超过200家获得英国皇家认证的企业在活动中展示自己的产品,四天的活动也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6万多名参观者。

英女王及皇室家族人员亲临白金汉宫花园并参观了参展产商。

加冕节是第一次如此大规模地让拥有皇家认证的企业共同走到一起,以展示他们的产品,服务和技能。

皇家委任权证持有人协会秘书理查德•佩克(Richard Peck): “这是我们第一次举办这样规模的活动。这可能是最意义深远的活动。我们协会始于1840年,这个活动是庆祝女王加冕60周年,也是对英国知名品牌的展示,是英国工业界的缩影。”

加冕节日的赞助商,包括英国及国际品牌捷豹路虎,以及作为王室豪华轿车的制造商宾利汽车公司。其中捷豹路虎是英国唯一获得三个皇家委员认证(Royal Warrants)的汽车制造商。

捷豹路虎公司总裁拉尔夫•斯佩思博士(Dr. Ralf Speth):“我们深感荣幸和自豪,我们是唯一的一个拥有全部三个英国皇家认证的汽车制造厂商。与皇室有着很长很长的历史。这让我们不同于我们的全球竞争者。”

主办方希望,加冕节日不仅仅是对英国知名品牌的过去和现在的展示,同时也进一步推动未来的投资和增长,推动英国在全球市场蓬勃发展。

新唐人记者文沁、罗元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