佯代购优惠礼券诈骗 3嫌落网

【新唐人2013年07月12日讯】12日高雄市警察局刑警大队破获了一起诈骗案,这3人以低价代购优惠礼券的名义诈骗新台币2600多万元。警询后,全案依诈欺、伪造文书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检署侦办。

据中央社报导,施姓男子等3人涉嫌佯称可代为购得优惠折扣礼券,向被害人诈骗新台币2600多万元,高雄市警方循线破获送办。

高雄市警察局刑警大队获报,指施男和陈姓女子为夫妻,与林姓女子平时都打扮光鲜亮丽,并向被害人介绍林女是任职于一家百货公司的经理,可以低价代购优惠礼券。

警方调查显示,施男等人为取得被害人信任,先与被害人进行几次购买小额现金礼券约5万元至10万元的交易后,在被害人卸下心防之际,再以更优惠折扣为由诱骗被害人签下大额购买契约书,并待被害人交付大笔金额后,就以工作繁忙为由避与被害人见面。

警方同时查出,施男等人除了佯称代购优惠礼券诈骗,并向被害人鼓动加盟投资连锁超商等名义,诈骗被害人签订假契约和交付投资金额。

警方完成搜证前往查缉,起获多家百货公司和超商礼券、伪造百货公司印鉴、伪造超商加盟书、假契约书和存折等。

警方表示,如果有类似被诈骗的被害人,可与高雄市刑大侦五队14分队专案小组联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