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银行避税不再安全 传愿配美调查

【新唐人2013年07月12日讯】瑞士银行向来是国际富人眼中的避税天堂,现今巳有部分银行准备好提供相关资料给美国当局,为了规避税捐,将资产藏匿瑞士,巳不再是万灵丹了。

“华尔街日报”今天报导,美国当局正在查缉透过瑞士银行避税的国人,瑞士部分银行已经准备好提供相关资料给美国当局,漫长的诉讼战可能就将进入尾声。

“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消息人士报导,瑞士信贷集团(Credit Suisse Group AG)及瑞士宝盛集团(Julius Baer Group AG)等瑞士大型银行,不是有资格向瑞士政府申请配合调查,就是已经要求政府同意他们参与这个计划。

美国当局调查是否有国人为了规避税捐,将资产藏匿国外,瑞士信贷及瑞士宝盛等瑞士十数家银行是美国的调查对象。

瑞士政府同意让瑞士银行请求以提供资料配合调查的方式,避免吃上美国刑事官司,不过这些银行不能直接抖出客户姓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