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签证受欢迎 加联邦月发过千

【新唐人2013年07月12日讯】除了美国,加拿大也是海外移民的首选国家,不少移民加拿大的朋友,为父母、祖父母办理探亲签证时都会选择超级签证的方式。近期,超级签证更是越发受到欢迎,目前签发的总数已超过了2万个。

超级签证是加拿大联邦政府,为了暂时缓解父母、祖父母需要等待若干年的审批时间,才能拿到移民纸,到加拿大同子女团聚的问题,而在两年前推出的。结果一经推出就大受移民的欢迎。

星期四,加拿大移民部发出声明,超级签发的发放总数,从2011年12月1日推出以来,已经超过了2万个,每个月更是以超过1000张签证的速度发出,并且保持在85%的高通过率。

超级签证是多次入境签证,有效期十年。持有人可选择留在加拿大最长达两年,减少了只有6个月有效期访客签证的麻烦。手续也非常简单,只要在加拿大的子女或孙子女收入达到政府规定最低标准﹔并且为需要办签证的家长购买了加拿大意外医疗保险,接受移民体检,就可以批准。迄今为止,近99%符合条件的申请人,获得了超级签证。

移民部长康尼表示,加拿大政府正在为促进家庭团聚做出努力。超级签证的灵活性,使得加拿大的更多家庭能够与亲人长期团聚。

新唐人记者嘉蔓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