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恐怖笼罩无锡 黑监狱遍地

【新唐人2013年07月11日讯】近半个月来,几十名江苏无锡的维权人士,因营救被黑监狱非法关押的访民,遭到当地警方大肆抓捕,多人被警方以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拘留。律师指出,无锡黑监狱问题极为严重,当局肆意抓捕访民和那些拒绝在拆迁协议上签字的民众,以所谓“法制学习”的名义非法监禁,强迫民众妥协。

自6月末,山东律师倪文华和无锡维权人士丁红芬等30多人,成功从无锡某商务宾馆解救出5位访民后,无锡太湖司法所长朱勤新带领大批警察,开始了对他们的疯狂抓捕。丁红芬等7人遭绑架并被刑事拘留,另外,有至少16人被捕,至今下落不明。

大陆山东律师倪文华:“这个旅馆,我们叫它黑监狱,关了五个人,还有80多岁的老太太,我们认为关押人侵犯人权,构成了非法拘禁罪,我们去做这件事情是正义的,不应该抓我们。”
《新唐人》记者:“ 是以什么罪名?”
倪文华:“聚众扰乱社会秩序,我认为我们不是扰乱社会秩序,而是扰乱了黑监狱的秩序。”

此外,一位名叫王振华的医生因为将此事在网上发布,并且协助丁红芬寻找律师,第二天,警方传唤了王振华并威胁他。

网友王振华妻子:“我老公去帮他们联系律师,后来被知道了,前天关了一天一个晚上,昨天关了半天,足足吃了3天的苦头,现在这政府你们知道的黑社会。他写好保证书出来的,他没办法啊﹗”

据了解,那些被非法关押的访民,被抓的大部分原因都与房子被强拆有关。

倪文华:“房子被强拆上访的。政府怕他们上访去抓的,并不是在北京上访抓的,还没去被抓的。”

江苏无锡访民尤桂凤:“还有的人呢,是家里有了房子,没人签字,他就把他抓起来,把他们关在黑监狱里非法拘禁,签字嘛﹗逼他们签字﹗”

无锡的众多访民痛诉,当地政府不讲理、不讲法。

新唐人记者熊斌、李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