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运 中华队1金1银3铜

【新唐人2013年07月11日讯】参加喀山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中华队再传捷报,昨天(10日)新添1银2铜,目前共夺1金1银3铜,羽球女将戴资颖将在下午决赛争夺金牌。

据中央社报导,继郭婞淳夺下金牌后,中华举重女将69公斤级的洪万庭昨天也取得亚军成绩。洪万庭以抓举97公斤,挺举127公斤,总和224公斤的优异表现,勇夺银牌。

柔道女将连珍羚也在女子57公斤以下量级替中华队拿下铜牌。

参加羽球比赛的混双组合陈宏麟、王沛蓉,以及男单周天成都在准决赛中不敌大陆组合,为中华队收获2面铜牌。

参加桌球比赛的中华队选手发挥正常,在男子、女子团体赛中分别击败西班牙与白俄罗斯,挺进4强战。混双组合陈建安和郑怡静以3比0的优异表现先后击败韩国与香港,晋级8强。郑怡静和陈思羽、李依真和林佳慧两对组合都顺利晋级16强;男双组合则由黄圣盛和江宏杰顺利晋级。

在网球赛事中,女双许文馨和谢淑映,男双李欣翰和彭贤尹两组皆顺利挺进8强,王介甫则在男单赛以直落二击败纳米比亚选手,晋级16强。

在体操男子吊环决赛中陈智郁获得第4名。而中华女篮以72比67战胜加拿大,夺得小组第一晋级。中华女排则是以3比2击败斯洛伐克,以分组第二顺利晋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