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陷“合法性”空前危机 党媒再抛天命论

【新唐人2013年7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汪成骞综合报导)众所周知,中共在中国从来就没有合法的程式。自1949年暴力夺取政权统占中国后,前中共党魁毛泽东倒行逆施做出了一系列残害中国百姓的运动。近年来,中国各地抗议暴政不断,中共不断用武力进行镇压迫害。近日,中共喉舌再度抛出惊人言论“天命观”。该文作者称,中共建政是承继中国历代王朝的更替,认为中共推翻“前朝”是“天命”所在。在舆论界再度引发一片嘲笑讥讽。

中共喉舌抛文“天命观”引嘲笑

天命指上天之命令,在中国古代常用来表明新兴政权的合法性,主张王朝更替乃是天的旨意,如果统治者腐败,则违逆天意,就将由有道明君来取代。

然而,中共喉舌《求是》旗下的《红旗文稿》13期再度抛出惊人言论“天命观”。发表曹锦清署名《百年复兴:关于中国共产党的“天命”的对话》的文章。文章中声称,共产党是完成社会转型这样的一个历史。

此文引起舆论界以及熟悉中共发展史的各界人士的嘲讽。

中共智囊饥不择食遭嘲讽

海外媒体分析认为,这篇文章的刊登,意味着中共智囊可以慌不择路饥不择食,可以向中国传统的封建王朝历史更迭思想寻找“执政的合法性”依据,滑天下之大稽。

与网友老夫表示,中共这个政党是越活越抽抽!看看都‘统领’些什么货色?中共党将成为典型的政教合一的邪教。

老夫说:从《宇宙真理》论到执政合法与否的《天命》论,这都是些什么与什么啊?!一个没有自己理论话语系统的政党能合法吗?一个《活学活用、急用先学》的臆造‘理论’、前后不能自圆其说的政党有什么资格来执掌大陆的政权?再看看中共集团的麾下,一个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之徒,能指望这帮酒囊饭袋,造粪机器来《久治长安、一桶僵山》?!也用句《天命》论吧;“一切都是天意,在劫难逃”!

还有网友表示:从“天命”的角度看,当政者越快抛弃中共越好。天命通过天象和天意被人感觉,天意也通过这微观粒子能量场来控制大范围的“人情”,人的“一念之差”,为什么会取此而舍彼?今天中国人对中共的政治层面的“人心疏离”,会不会就有这能量场参与进来在发生作用?站在人的层面说,“人同此心,心同此理。”这同心同理的深处意味和天意和历史走向,有没有贯通之处?

更多大陆民众指出,共产党讲无神论,讲与天、地相斗其乐无穷。自1949年执政后的中共,毛泽东倒行逆施,土改三反五反镇压反革命三面红旗大跃进大饥荒文化大革命,斗死饿死约8000万中国人民,毛泽东的人像依然挂在血腥的六四天安门城墙上、人民币上,请问哪一个民主共和国的执政党可以犯下如此严重的政策失误却不必负责下台的。犯了如此严重的政策错误还能有执政的合法性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