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的秘密:不能让客人喝醉

【新唐人2013年07月11日讯】根据纽约的法律规定,不管是在酒店、酒吧、餐馆,只要是给客人提供酒品服务,除了要申请获得酒品经营许可,俗称“酒牌”外,服务生和调酒师还要学会如何不让客人喝醉酒,而且要考取证书。下面就随本台记者朱诺去了解一下。

来到酒吧喝酒,开始感到有点醉了,如果这时酒店的服务生拒绝继续给你提供酒,请不要感到惊讶,因为根据纽约的法律,如果您在这里喝醉了,之后您发生的任何意外,酒店的老板和您的服务生都将面临承担法律责任。

如果想贪图一时痛快,来个大醉淋漓,酒吧的调酒师或服务生都受过培训,从您的体重、性别、身体状况,来判断您是否有喝醉的迹象。

餐馆酒吧经理 Jason Lee:“人喝醉了有不同的表现,有的人说话会很大声,有的人会过度兴奋,有的人会扔东西,有的会出现暴力行为。”

如果他们发现您真的要醉了,就别想从他们那里买到酒。

酒吧调酒师 Claire:“我会跟他说,我不会再给他酒喝了,给他们一些水喝,或是一些吃的东西,让他们醒醒酒,这样他们就会明白,应该回家了。”

餐馆酒吧经理 Jason Lee:“很多时候,我们要面带微笑,让每个人都能高兴的接受。有时候我们不得不叫警察,我们不想这样做,但有时是不得已而为之。”

因为这时再卖给您酒,他们承担的后果非常严重。

餐馆酒吧经理 Jason Lee:“会坐牢,如果有客人从这里离开,喝醉了出了事,我们要上法庭,如果我们卖酒给未成年人,或是喝了酒离开后开车,这都是我的责任。”

为了帮助从事酒业服务的华人了解这些常识,美国酒店华裔协会将在8月10日邀请美国农业部的讲师授课,并可现场考取酒业服务的许可证。

美国酒店华裔协会主席黄华清:“四个小时的培训,一个小时要完成考试的全部内容,要通过考试,我们会把试卷寄到农业部,农业部直接寄给你证书。有效期三年。”

有意参加培训的人士,可到该酒店协会申请,报名截止日期是7月26日,名额有限。

地址:华埠勿街98号603室
电话:917-512-9368

新唐人记者安心、朱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