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部落格评全球10大难吃泡面

【新唐人2013年7月10日讯】美国一位知名泡面客里纳许(Hans Lienesch),此前公布全球十大最好吃泡面时,台湾业者全部落选,引起网友一阵挞伐,想不到日前他公布世界十大最难吃泡面,反而选中了2款台湾泡面,有网友说,“他是谁啊,有专业厨师证照吗?”被选为第五名的南兴新竹素食米粉没在怕,表示“反正就是见仁见智啦!”

上次台湾泡面未列入全球十大最好吃泡面时,据说是因为里纳许没吃过,因而当时有台湾网友与泡面厂商寄了许多不同种类的台湾泡面给他。想不到里纳许试吃后,竟将南兴新竹素食米粉及维力香辣牛肉面列入世界十大最难吃泡面。

自诩为泡面专家的里纳许,在其经营的拉面评鉴(The Ramen Rater)部落格中批评,维力香辣牛肉面没有牛肉味,又太咸,是第十名难吃;南兴新竹素食米粉则是泡起来像蜘蛛网、蔬菜太过干扁,位居第五名。

不过,被里纳许批评的台湾厂商没在怕,在台湾热销多年的“南兴新竹素食米粉”,曾经被评选为新竹十大伴手礼,南兴食品甚至表示,消费者有时一买他们家的米粉就是5箱、10箱,“那个没有关系啦!反正就是见仁见智啦!”

里纳许评比之“全球10大难吃泡面”

第一名:单身贵族黑骨鸡泡面(中国)
第二名:白家辣味肥肠味方便粉丝(中国)
第三名:Fu Chang海鲜泡面(美国)
第四名:八道(Paldo)御膳海藻鲜味(韩国)
第五名:南兴新竹素食米粉(台湾)
第六名:Noodle Time辣味泰式拉面(加拿大)
第七名:白家过桥米线酸辣味(中国)
第八名:Fashion Food东方口味泡面(泰国)
第九名:绿泡面味噌口味(泰国)
第十名:维力香辣牛肉面(台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