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宣战告示!广西农民对中共宣战

【新唐人2013年07月10日讯】赵培:7月9日微博上有人配图发布消息说,“百亿风电工程引发农民宣战!广西桂林兴安县高尚镇五马村,村民誓师,向征地人员下战书,控诉乡镇政府私吞补偿款,雇佣黑打手抢夺山场兴建风力发电场。随后,大批村民携带刀枪、土炮,上山阻止施工,与工方发生冲突。据悉,五马村百姓素有尚武传统”。

这个事情的来龙去脉是这样的,广西兴安风力发电项目的三、四期选址在兴安县高尚镇。中共解决百姓问题会拖上个十年八年,但是抢劫那是说干就干,工程5月11日动工。工程要毁坏高尚镇五马村的山林,咱们先不说环境问题。就说补偿问题,一直到7月份,五马村的村民都没有看到一毛钱,据说有3000万的补贴都被镇里面的官员贪污了。我觉得查查县里的官员可能还有猫腻。

五马村的青壮男人都到外地打工了,所以村里的妇孺老人就上山阻止施工。但是工头挺横说,组织人马血洗村庄。村民回家之后就打电话给在外打工的青壮年。大家回家一合计,不讲理开打。7月4日,村里贴出“宣战公告”,内容大体是这样的,因为某人威胁村民,所以限定你两天,由你选择时间、地点和你决一死战!

五马村民在7月5日召开誓师大会,手持长刀、土炮、炸药、铁棍浩浩荡荡杀奔工地,当场炸毁3辆挖掘机。这放在任何朝代都是民变,所以中共桂林知府大吃一惊,连忙派人入村安抚。

中共公安有一句话,“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真实情况是,百姓寄希望于中共解决问题,就是放弃抵抗,羊入虎口,反而是连谈判的本钱都没有了。五马村民发宣战檄文、决战中共黑社会,反而中共桂林知府要安抚。

中国现阶段就是这样的情况。有网友可能问,宣战太暴力了,有没有和平的手段呢?有,公开退党。2012年,剑南春酒厂员工联合在微博上向中组部发声明退党。微视频报导之后,中共向剑南春员工屈服,员工给新唐人发了感谢信。所以说,百姓捏着中共的七寸,公开退党,中共绝对怕。

那么未来怎么办呢?现在已经一亿四千万人三退了。人类文明发展到今天,不会出现过去改朝换代的大屠杀,但是绝对不会放过人权罪犯。二战之后追查德国纳粹党徒的人权罪恶就没有停止过。2012年底,加拿大政府准备剥夺一个88岁德国移民的加拿大国籍并且遣返德国。

这个德国老头申辩,自己是给纳粹当翻译的,没有参与屠杀。但是犹太人认为,“不管(奥伯兰德)他是翻译或厨师,重要的是他们海盗船上的成员,并帮助了种族灭绝。”大家想一下,中共对中国人的种族灭绝,无论是杀地主、杀知识份子、大饥荒、文革武斗、迫害死法轮功学员,哪一件不是中共党员的推波助澜,未来中国是不会放过曾经的中共党徒的。退党保平安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