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参加第59届美国夏季国际优质食品展

【新唐人2013年07月09日讯】第59届美国夏季国际优质食品展近日在纽约举行。由韩国政府选定的40多家来自韩国的有机健康产品公司有幸参加了本次展览。请看报导。

今年的展会同历届相比是规模最大的一次,总占地面积为35万4千平方英尺。有来自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给美国不同族裔的参观者带来了既健康又美味的产品。

韩国农水产食品公司率领着40多家具有韩国特色的健康食品公司来到纽约的贾维茨会展中心,参加此次展览。

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司纽约分社社长 Hyoung Wan OH:“最近博览会随着消费趋势,注重健康食品,有机农产品等,在这样的情况下,为了增加出口,以这种产品为中心,来参加了这次展览。”

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司纽约分社社长 Hyoung Wan OH:“韩国呢,政府相当关心食品品质,管的严,农药用多少肥料用多少,各种条件,生长过程中都一个检查。在制造过程中,是不是具备卫生条件,全部检查。那些按照政府规定,做得好的公司政府会大力的支援,这里出展的产品或公司呢,在韩国通过彻底的验证和审查,选定公司让他们出品。这样政府选定的公司,政府支持这里出展。这里出展的产品政府能保证。”

亚洲人食用人参已经有大约2000年的历史了,韩国红参是儿女尽孝、考生补气的佳品。

在大部分国家,韩国农产品的进口一直在增加,韩国的红渗产品人参产品和其他加工品的需求在世界范围在增加着,特别在中国香港和大陆,韩国产人参红渗加工品的出口在增加着。

韩国红参具有增强免疫,强身健体,提神醒脑,有助安眠等功效,其中韩国“正官庄”高丽参面世已有百年,一直成为高丽参的代名词而享誉全球。

韩国正官庄高丽参美国总公司网络设计人员 WooRi Park:“我们培育高丽参6年,从来不少于6年,拥有比年轻人参像2年人参高40倍的健康成分。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选择我们的高丽参,特别是我们正官庄品牌。”

新唐人记者孙芳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