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扬卧龙:继不敢捐钱捐物后 又不敢捐器官了

【新唐人2013年7月9日讯】新京报7月8日报导 广东、江苏等多地红会存在要求医院认捐来换取器官捐献资源的现象,一例器官甚至要捐10万。红会称捐款用于对捐献者进行救助。中国器官资源多掌握在地方红会手中,卫生部研发的电脑分配系统仅能调控1/3的器官。

感谢郭美美,她为我们撕下了红会的画皮,这个披着慈善外衣的蛀虫在公众的心中地位是一落千丈,去年红会因为此事件差点饿死,很多地方一个月吸收的募捐款都不到平时的百分之一,甚至更低。为了能弄点钱,红会拼上了老命,一方面挟着官威,各处摊派强捐,另一方面都使尽浑身解数,连小学生零花钱、灾区民众自救钱都不放过。

本来以为红会不会再爆出更大的丑闻了,结果红会又一次刷新无耻的底线,拿别人捐献的心肝,换所谓的善款。控制全国三分之二的人体器官捐献市场,一例器官资源就要医院捐献十万块,这红会是无本万利比深圳富人圈人奶中介还要会做生意赚钱!红会称捐款用于对捐献者进行救助,可他们收医院十万,回头给捐献者家庭最多两万!

红十字会的赵白鸽曾言,三年内要改变红会形象,这几月来,赵白鸽一不维护红会名誉权,放弃对郭美美起诉,二不真心整顿,始终不肯公布红会账目,说是要自己自查反腐。光见打雷不见下雨,到今天也没见红会主动揪出一个贪腐人员!到是让公众发现所谓的第三方独立监督机构中国红十字会社会监督委员会是红十字会包养的,活动经费有红十字会提供!

灾区、贫困家庭及地区需要物资款项援助,公众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尽自己绵薄之力帮助他们,这是人间温情体现,也是人性光辉所在,通过红十字会第三方转交,也是为了在这个日益精细分工合作下的社会节约时间人力成本,可是红会居然有本事让放弃这个科学的中转站,人为的把公益捐献成本提高到最大值,要么不捐,要么亲自送上门送到需要的人手里!

本想这就是红十字会功夫绝顶之处,没有想到他们更绝,居然能让人不敢再捐款捐物外,连器官也不敢捐了!这都吃了什么灵药仙丹,功夫竟然这么高?每年有30万人等待器官移植,只能有一万人愿意捐献,红会掌握三分之二的资源资讯,居然还能有本事让想捐助的人以为自己是二逼,才会干捐器官这样的事,红十字会你是吴天吗?

实在讶异这么邪恶的功力,国内容忍了也罢,为何国际红十字会也允许他的存在?红十字会设立的宗旨就是扮演天使,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我国红会蛀虫只会干缺德骗钱强捐的事,得来的钱去向、用途,从未公开过,也从未想过公开过。深圳市红十字会副会长赵丽珍表示,捐款的具体收支情况,包括工作经费,没有必要对社会公众公开。这种打着公益幌子为自己揽财的组织不解散了,还要让他继续骗钱坑人吗?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