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醇逸被曝:私删罚单 换取选票

【新唐人2013年07月09日讯】很多移民来美的人,都怀有一个美国梦。他们期望在美国社会生根立足,融入主流社会,成为真正的美国人。

是啊,2008年,美国诞生了历史上第一位非裔总统欧巴马。他的当选,让人们再次见证了美国民主的体制。

很多华人也期望,有一天咱们华人也能在美国政坛上强有力的发声。不过,一个值得关注的现象是,目前正在进行的纽约市长竞选,虽然有一名华裔竞选人,但这名竞选人,却受到很多华裔选民抵制

对啊,刘醇逸长期以来一直丑闻缠身。华裔选民担忧,如果他竞选成功,那么他背负的诸多负面新闻,将损坏西方主流社会对华裔从政的印象。

今天早晨就有一个抵制他的活动,来看一看。

守护美国联盟副主席刘国华:“我们今天集会的第一个目的,第一个要求,就是向,美国司法当局,美国联邦调查局,纽约州政府,和纽约市市长竞选办公室,向他们投诉。”

成立于2008年的守护美国联盟,近日接到法拉盛陈姓居民投诉,称刘醇逸2007年担任纽约市议会交通委员会主席时,利用职务之便私自为民众取消交通罚单,以此换取选票。

守护美国联盟主席卞和祥:“根据举报人跟我们讲,他有交通罚单电脑的密码。那么他就私自把罚单取消掉。他取消罚单是有条件的,他首先问你是不是公民,是公民你必须提供你的全套资料,注销你的罚单,然后让你选他。不是一次,甚至于每次都会找到你。”

根据美国法律,只有交通法庭有权取消罚单。刘醇逸则以此换取民众支持他从政。举报人向守护美国联盟透露,刘私自取消的罚单,仅他所见,就有数十张。

守护美国联盟主席卞和祥:“(举报人)看出他的为人,所以向我们举报。他说,好像注销了一次罚单,我们欠了他什么,每次都要选他。其实我们心里根本就不愿选他。”

守护美国联盟还指控,刘醇逸利用中共政府掌控的驻外媒体,为其竞选造势。

守护美国联盟主席卞和祥:“他们利用中共的两个媒体,还有他们的帮闲,在为刘醇逸吹捧,……强烈反对他当选的。”

从竞选市主计长开始,刘醇逸一路负面新闻相伴。今年5月,他的前竞选财务主管侯佳,和前筹款人潘心武,被陪审团判定有罪。两人都涉及“企图电汇欺诈”罪。

守护美国联盟副主席刘国华:“我曾经咨询过一个很著名的律师。根据美国法典,……”

该联盟认为,中共政府大力扶持刘醇逸作为海外"红色选举"的代理人.其前竞选团队中的侯佳和潘心武,就都和中共驻外侨团的核心人物有关.

守护美国联盟秘书长汪北稷:“万一刘醇逸当选……”

早在刘醇逸竞选市主计长期间,就被曝光存在诚信问题。为了拉取基层选民支持,他谎称年轻时在“血汗工厂”工作、受到剥削。不过他的母亲数次在公共场合,证实这并非事实。

守护美国联盟主席卞和祥:“他们现在在说他是华人……”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活跃于纽约华人政治圈的二代移民Winston,从父母辈就和刘家相识。他表示:“我和我的同伴都很想支持亚裔的候选人,但是刘醇逸这样的政客代表我们参选,对华人来说是相当丢脸的。”

华裔选民陈小姐:“如果真是这样那真是不让人喜欢的。”

新唐人记者林澜、宋升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