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女子背壮男过雨街 网友惊呆称“女汉”

【新唐人2013年7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近日来,武汉持续遭遇强降雨,城区最高降雨量达到337.5毫米,出现大面积渍水、交通严重受阻现象。在7月7日,武汉一名记者通过微博发布一张照片,一位身穿红色连衣裙的娇小女子,肩上背着一个看上去身体健壮的男士,在水中穿行。这名记者还发出疑问:“娇小的‘女汉子’水中背壮男。大家猜猜神马情况?我先猜一个:男的鞋子很贵吗?”

从照片中看女子与男子的体重差距悬殊,照片一发出顿时惊呆了大陆网友。网友们在纷纷称赞“女汉”的同时,也是质疑女子背上的男人为什么让女子背着,在网友的回复中也有让大家开怀一笑的。

三白老人:女汉子。

xhl烈:那个男的是急性肠胃炎吗?

沃尔沙朗:男的不想脱鞋光着脚自己走。

爱生活-爱笑笑:鞋子贵并且粘在脚上脱不下来~~~

夕枫白夜:估计脚臭,不敢脱鞋,害怕引起生化危机!

蔚蔚MM:男的存了半年的钱,才买了这套衣服去面试,弄湿了就没法了!

燕燕_5296:有苦衷吧,也许生病了并且鞋子也很贵?要不然也不会这么颠倒乾坤。

梅峰微视界:怕湿了自己男人穿袜子的皮鞋,自己恰好穿凉鞋且又有这个力气。两口子的私事,旁人就不要瞎操心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