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最火热冰室冷饮厅 今日开张

【新唐人2013年07月09日讯】炎炎夏天,怎样能够清凉消暑呢,可能很多人都梦想进入冰凉世界,在纽约就有一个既可以看冰雕,还可以边欣赏边喝冷饮的地方,下面随记者承懿去探个究竟。

今天纽约室外依旧是86度以上的高温,我现在所在的地方四处都是冰做的,是不是很像北极呢,看上一眼都觉得很凉爽。这个最炎热的夏日里,纽约市最受欢迎的冷饮厅,大概就是全纽约最冷的地方了。这家命为Minus 5 的小店里,从四周的墙到你做的椅子、到手里拿的杯子都是冰做的,是不是很酷啊。

这间极具创意的店位于曼哈顿6大道和53街,希尔顿酒店的转角处。店里的冰室维持零下五摄氏度,华氏23度,百分之百的冰室。

Minus 5 老板诺伊•鲍曼 ( Noel Bowman):“我们花了3周时间布置冰墙,一块砖一块砖的搭建。在此基础上做设计,还有很多细节。冰室的计师彼得•斯莱文,是世界著名的冰雕师,他们﹔连续三周一直在工作,看效果多好。”

鲍曼从欧洲的冰室旅店获得灵感,四年前在拉斯维加斯开了两家冰室冷饮厅,极受欢迎,现在把这一创意带到纽约。

诺伊•鲍曼 :“我们希望顾客觉得耳目一新,有个全新的体验。哪里还能走进去全部是冰呢?凉爽一下,喝杯饮料。杯子也是冰做的,绝无仅有。大家绝对不会忘记在冰室开过的派对,这就是我的希望。”

冰室里你可以看到冰雕的迷你中央公园、布鲁克林桥、自由女神像,每一间都配有椅子和水晶灯,设计师还运用了变换的光束来调和室内色调。

冰室设计师:我希望给人全方位的体验。我设计过很多餐馆,一直努力营造独特的感觉。在这里是一个360度的环境,可以营造真实的氛围,实实在在的感触,调动各种感官,创造这些效果。

如果你在这个冰天雪地里想待的久一些,就需要我这样一件VIP大衣。家长可以带12岁以上的孩子在7点之前来玩。如果冰室在纽约也获得成功,鲍曼想在新奥尔良,迈阿密,圣地亚哥和旧金山开店。

新唐人记者承懿、谢安澜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