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将临盆 宝宝御用品商机超过2亿

【新唐人2013年07月08日讯】如果预产期没错的话,英国剑桥公爵威廉与公爵夫人凯特的孩子这周末就要诞生,这个王室宝宝不仅受到全世界瞩目,商机还无限上探,许多准妈妈们都在关注凯特夫人到时会给宝宝吃什么,穿什么,用什么,他们打算跟进,也为自己的宝宝买一套王室宝宝御用品。

大家是否还记得前年英国皇室婚礼造成的热潮?再过不久,英国即将掀起另一波的皇家庆典狂热,因为大家都在期待一个婴儿的到来:凯特与威廉的第一个孩子,预计将在这个周末7月13日出世。

自从去年十二月宣布怀孕以后,媒体就一直密切报导。而皇室宝贝也是准妈妈们的热门话题,像是这个位于伦敦西南部的母亲健身(Maternally Fit)班。

创办人兼教练莎拉:“我们都会开玩笑说,你和凯特可以当好朋友,然后一起带孩子去公园约会(play date)。”

预产期在9月的海伦:“我很确定我会买一些东西,像是皇室宝贝的礼物给我的孩子。”

预产期在12月的罗宾:“我的确会开始看看她(凯特)买了什么,她买的东西一定很棒。”

显然,想跟皇室风的不只罗宾一个。根据最近零售研究(CRR)的调查,第三位皇室新成员可能为英国带来2亿4千3百万英镑的业绩。

如果消费者想找一些2013年以皇室宝贝为灵感设计的商品,那么到这间位于伦敦的精品店就对了。

萝拉‧谭尼森(Laura Tenison)是儿童精品“Jojo Maman Bebe”的创办人。

“我们的迷你系列上市,它是一套皇家风格的精品,反应热烈。事实上,好几种商品在上架第一周就卖到缺货。”

“凯特效应”看来不只在服装和时尚界造成风潮,连“剑桥公爵宝贝”都已经逐渐在促进英国的买气。

新唐人记者戴士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