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奇岩地景 用海与岩作画的小野柳

【新唐人2013年7月7日讯】社区广角镜(299)奇岩地景 用海与岩作画的小野柳:造型特异的地质景观,宛如天然雕刻公园。

各位观众朋友,您好!欢迎您收看“社区广角镜”。节目的开始,先来了解多伦多市帮助新移民的免费培训项目,并分享华人移民入籍加拿大的喜悦;然后带您去欣赏韩国江原道的好山好水好风光;走一趟台湾的小野柳,感受大自然鬼斧神工下的奇石怪岩;再来品尝用温泉培育出来的咖啡;来了解芒果的评选标准,帮助大家挑选好芒果。

免费创业培训 加国华裔移民受益

很多华人来到北美,由于人生地不熟,想创业却又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在加拿大多伦 多市,免费为移民提供创业培训,帮助大家走上成功之路。

国庆日入籍 荣幸成为加拿大人

在七月一日,加拿大国庆日这天,有1500人宣誓入籍,成为了加拿大人,其中不乏中 国移民,来分享他们的感受。

林百货整修发展文创 带动台南观光

被台南人俗称为“五层楼仔”的林百货,经过三年多的整修,7月3号开放给民众参观,吸 引了大批人潮。这座地标建筑深受当地民众的喜爱。

机器人足球赛 攻守策略是胜负关键

国际奥林匹克机器人大赛,高屏选拔赛,6月29号在高雄市登场,102支队伍参赛,其 中以机器人足球积分赛最有看头。迷你足球场上,同时有四个机器人防守进攻,紧 张程度不输真人比赛。

韩国江原道 处处风光好

江原道位于韩国东北,这里处处都是值得游览的好景观,既有水天相连的海滨风光, 又有白雪皑皑的北国风情。我们跟随辛玲到处去看看。

奇岩地景 用海与岩作画的小野柳

位于台湾东海岸最南端的小野柳,布满奇形怪状的岩石,与台湾北部闻名中外的野柳有着相似之处,因而有“小野柳”的称号。独特的奇岩景观,吸引不少人一探究竟。

盛夏赏莲花 画家“话”中有画

炎热的夏日,带大家到幻境般百莲绽放的莲花池畔,感受莲园风光。出淤泥而不染的 莲花,让人感到圣洁,在心中沉淀出祥和宁静。

北横旅游节 后慈湖交响乐中开幕

身处如画的风景里,聆听着交响乐,让人感到神清气爽。桃园今年的北横旅游节,在 后慈湖畔举办音乐会,让游客沉浸在桃园的好山好水中。

温泉与咖啡的邂逅 创造农村新亮点

台湾台东有位咖啡农詹明崇,利用当地的温泉水,研制出“温泉咖啡豆”,风味独特 的咖啡,带点焦糖的甜香,成为当地品牌,詹明崇荣获2013年全国十大神农奖的殊 荣。

国际芒果节 冠军爱文拍卖得价高

台南知名农场6月29号举办国际芒果节活动,其中的芒果评比竞赛最受瞩目。来了解 芒果的评选标准,帮助大家挑选好芒果。

茉莉花梦想馆 打造安全新品牌

茉莉花清新的味道深受人们喜爱,台湾彰化的花坛乡是生产“茉莉花”的重镇,花坛 农会打造出“茉莉花梦想馆”,提供一个让民众认识茉莉花的新景点。

原民工艺展 盼再造原住民文化价值

文化部文化资产局和东海大学合作,在台中举办原住民工艺展 ,期盼藉由原住民特有的族群文化与传统智慧美学,再造原住民工艺价值,让原住民文化的保存再受到重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