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模特昆凌回澳探亲 促台澳友谊发展

【新唐人2013年07月07日讯】社区广角镜(299)7月2日,台澳混血模特昆凌到澳大利亚布里斯本探亲的同时,也没闲下来,在努力促进着台湾和澳洲昆士兰省之间的友谊。请看本台记者来自布里斯本的采访报导。

7月2日,来澳洲探亲的台湾年轻模特昆凌,在看望家人的同时,也不忘为增进台澳关系做出个人贡献。作为台湾和澳洲双重国籍的艺人,她希望可以通过自己使布里斯本和高雄这对姐妹城市的关系更上一层楼。也激励两地的年轻人发挥他们的潜力:“因为我代表着台湾和澳洲两个国籍的人,所以可以为此(台湾和澳洲的关系)做出推进。因为还有一个年轻人计划,让更多年轻人发挥自己的创意和才华,所以我觉得如果我可以代表年轻人,可以认识更多年轻厉害的人,可以发挥更多的帮助就更好了。”

在谈到个人方面,双重国籍的她,在不同的东西方文化背景下成长,昆凌表示对中华传统文化一直很感兴趣,也希望有机会可以看到展现中华五千年文明的“神韵”演出:“如果有机会也会去看,神韵演出。”

在爸爸和爷爷的陪同下,昆凌到布里斯本聋哑培训中心探望了那里接受治疗的小朋友。在听过培训中心董事为她讲解的澳洲运用的先进助听技术后,昆凌表示“很开心有一种设计,可以让耳聋的小朋友,通过手术,可以听到的方法。我希望可以把这项发明尽我可能的告诉大家,因为有些人先天听不到,可能就放弃这方面的功能,其实是有办法可以挽救的。”

同时昆凌也接受了聋哑培训中心授予的大使形象。

新唐人记者甄妮、泰瑞澳大利亚布里斯本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